芒果TV发布卡通IP形象“芒果崽” 乐观可爱拉近用户距离

来源:红网
2018-07-18 10:47:13

芒果TV发布卡通IP形象“芒果崽” 乐观可爱拉近用户距离

 

今天,芒果TV官方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卡通IP形象——芒果崽,由著名设计师梁洪玮设计,这只长着椭圆脑袋,永远在开怀大笑的芒果崽形象,8月1日到4日期间将作为青春芒果节的吉祥物,在现场跟芒果TV用户进行惊喜互动。长沙市民在青春芒果节期间乘坐长沙地铁二号线,更能偶遇“芒果崽”特别惊喜。

芒果崽的设计师梁洪玮是一位主要专注于品牌的商业策划与艺术设计的跨界艺术家,他的作品曾多次被国内外媒体刊登与报道。而在谈及创作“芒果崽”时,他表示是以台标为基础进行创意加工,保留台标的形状作为卡通IP的头部,天线形耳朵的设计使形象更加灵动,张开的嘴巴和虎牙则平添一份乐观可爱,充分传达出芒果TV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品牌内涵。

芒果TV相关负责人称,之所以会选用这样一只开怀大笑有喜感的芒果崽形象,就是希望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影响用户,带给用户欢乐,同时也此次为纽带,拉近与用户间的距离,成为陪伴用户的好伙伴。这只活泼有趣又极具亲和力的芒果崽,一经上线,便迅速获得了用户的喜爱。

今日芒果TV正式宣布将在长沙举办暑期重磅活动——青春芒果节,以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青春芒果节将举办一系列潮玩体验活动,届时整个马栏山将化身成一座巨大的艺术文化中心,而刚刚发布的芒果崽也将作为创意环节植入到本次活动中,以各种形式出现在多个活动现场。

据透露,8月1日开始,300个由表演嘉宾签名的芒果崽将空降马栏山,芒果TV将向用户呈现一场芒果崽大展。用户在观赏同时还能扫描芒果崽身上的二维码,获取丰富青春芒果节大礼。而未来芒果TV更有计划将“芒果崽”IP做更广泛应用,进行更多内容、衍生品等方面的合作,以打造成极具品牌辨识度的IP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