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历险记》登陆湖北卫视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大赞“学霸榜样”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7-18 10:49:49

7月18日起,39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历险记》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围绕“婚姻”“沪漂”为关键词,《婚姻历险记》讲述80后小夫妻姜黎(韩雪饰)和武功(黄宥明饰)婚后的酸甜苦辣生活,笑泪中感悟爱情、婚姻、亲情真谛。

《婚姻历险记》由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津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顺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宋洋执导,婚恋题材作家王宇、廖小宇、胡及恩、任增超强强联手,并由著名编剧张瀚予参与剧本改编,共同为该剧保驾护航。今日该剧首发全新人物海报,韩雪、黄宥明领衔“婚姻历险”家族齐聚,深刻诠释“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婚姻却是很多人的事。”

《婚姻历险记》登陆湖北卫视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大赞“学霸榜样”

人物海报全新首发 “婚姻”家族齐聚历险再启

在全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以上海外滩的城市风光为剪影,“婚姻”家族齐聚。以韩雪饰演的姜黎、黄宥明饰演的武功为核心,人物关系逐渐延伸,双方父母、兄妹、前妻等人物悉数亮相。剧中,姜黎和武功作为80后“新上海人”,毕业后选择留在上海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奈何两人婚后,因双方父母、武功前妻介入而矛盾冲突不断,让两人的婚姻风雨飘摇。“大都市小爱情”的核心,展示出北上广新一代城市移民的生活底色,引发观众情感共鸣。

《婚姻历险记》登陆湖北卫视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大赞“学霸榜样”

此外“婚姻”家族的黄金阵容,也让人心生期待。老一辈戏骨刘长纯、哈斯高娃、曹力、方晓莉倾情加盟,组合成最强“父母”天团,他们的到来给小两口的婚姻生活带来的是惊喜还是意外?新晋小生傅方俊搭档肖天演绎“豪门”夫妻的日常,他们又将如何应对挑剔的“公主妈妈”黄婉莹(乔红饰)?另外还有麻辣前妻岳小青(瑛子饰)步步紧逼,丰富的人物绘出一幅饱满热辣的“婚姻生活”群像。同时《婚姻历险记》不仅将故事囿于“婚姻生活”的范围,还有两人在“职场”的生活切面,姜黎作为公关策划,武功作为出版社编辑,两人在职场也将携手闯关历险。家庭事业麻烦不断,历经波折的两人,无疑是现代都市生活中以80、90为代表的社会中坚力量的最真实写照。

韩雪“仙妻”也“贤妻”谈角色“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准备”

全英文配音,气息、情绪无缝切换,韩雪为海绵宝宝短短几分钟的配音,展示了作为演员的过硬基本功,也向大众展示了韩雪的全新打开方式。“我只是个子高,名字冷而已”,从疏离高冷的女神形象,韩雪一举成为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代表性演员。从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韩雪一袭长发束成高马尾简单利落,果绿色开衫外套青春洋溢。《婚姻历险记》中姜黎一角与韩雪独立强大的女性精神内核相呼应:“对于我这个18岁便来到上海读书,并且没有再要过家里一分钱的姑娘来说,自己的生活就是(对角色)最好的准备。”

《婚姻历险记》登陆湖北卫视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大赞“学霸榜样”

本色出演高学历高智商高情商的完美女神,韩雪也将首次演绎与婚姻、家庭有关的女性角色。姜黎和武功从校园爱情走到婚姻,从有情饮水饱的浪漫到柴米油盐的现实生活中,两个没房没车没钱的“三无”沪漂青年,将爱情慢慢磨成相濡以沫的亲情。而对于剧中两人婚后的一地鸡毛,韩雪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对婚姻和爱情的感悟:“在剧中,婚姻里的矛盾无关贫贱,而是关于对爱情唯一性的自我保护。在情感里,什么是可以分享的,是一个没有标准问题。所以,当每个人的立场和价值观有冲撞的时候,婚姻就会亮红灯。而无论在戏里或是生活中,爱情和婚姻也并不等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婚姻是很多人的事。”

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赞“学霸榜样” 家乡湖北播新剧“想念热干面”

随着电视剧《扶摇》的热播,黄宥明因大师兄燕惊尘一角人气“扶摇直上”。作为扶摇的“初恋”,却因为背负家族命运无奈背弃诺言,黄宥明将这一角色的“纠结”演绎得层次丰富、淋漓尽致。《婚姻历险记》中武功遭遇与燕惊尘相似却又不同的命运,与初恋姜黎遭遇“毕业分手”魔咒,但重逢后峰回路转修成正果走进婚姻殿堂。对于和韩雪的首度合作,黄宥明大赞韩雪高度自律:“韩雪是一个自控力很强、要求很高的人,她在现场就是在学英语在学习,是我学习的榜样!”

《婚姻历险记》登陆湖北卫视黄宥明首度牵手韩雪大赞“学霸榜样”

剧中武功生性恬淡,喜欢写作,文笔幽默温情,对事物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和情怀,时常在微博记录与姜黎的生活点滴。黄宥明解读人物道:“武功这个人物,他的性格有点贫,说话很好玩。他的矛盾冲突,在上海打拼、婚姻、工作面临的很多种种的难题,很多点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当时看了剧本我就决定来演这个戏了。”从《飞刀又见飞刀》里亦正亦邪的李正到《婚姻历险记》里的贴心暖男武功,黄宥明笑谈:“作为湖北人,我还是为我的老乡带来挺多作品的!平时回湖北的机会还是挺少的了,我最想念的就是湖北的热干面,只要有机会回湖北我基本上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吃热干面!”

最接地气的爱情,最具烟火气的婚姻,7月18日起,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婚姻历险记》每晚19:30两集连播,热干面和追剧更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