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赵又廷阮经天兄弟情深默契十足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18 11:03:16

《快乐大本营》赵又廷阮经天兄弟情深默契十足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大糖公司”空降马栏山。赵又廷、阮经天、马思纯、何炅、谢娜、李维嘉与吴昕为讨“总经理”林更新、杜海涛欢心针锋相对,使得“大糖公司”风云暗流涌动,变幻莫测的职场之争究竟最终谁主沉浮?

本期节目中,首轮游戏环节便掀起高潮。考完默契考脑力的“猜中你的心”强势登陆,多轮“脑力风暴”肆虐舞台。成熟暖男赵又廷率先上线化身出题人,信心十足作出“理性”排序,挑起顺位之争,不苟言笑的表情令在场诸位摸不着头脑。率性呆萌的阮经天“自我认知良好”,一开始便明确找准自身定位,随后更是自曝:“赵又廷传信息给我,我一个半月后才回复”,耿直属性暴露无遗。“情景模拟”中阮经天变身“霸气男友”,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话锋”跌宕起伏,令赵又廷捂眼直言“看不下去”,顺势接梗亲身示范标准男友“宠女友”线路,默契十足面面俱到瞬间戳中全场少女心。

更有林更新、杜海涛倾情诠释霸道总经理,引何炅李维嘉费力“讨好”。众人“不要说,唱”环节献唱原创暖心歌曲,场面温馨感人。更多“齁甜”瞬间,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