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吕云鹏添新对手 张露饰演印塔霸气上线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7-19 16:37:01

《猎毒人》吕云鹏添新对手 张露饰演印塔霸气上线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播出近半,收视一路飙升,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复仇行动获得网友热切关注和讨论,昨日更新的剧情中,吕云鹏终于与仇敌蝎子正式见面交手,殊不知背后还有一双眼睛盯着蝎子伺机而动,就是由张露饰演的印塔。

蝎子因为私吞楚门货物,被楚天南下了追杀令,印塔此行正是为了执行楚天南的命令。他曾在之前的剧情里打过照面,在与老鬼的会面中打探蝎子下落,言简意赅的对话,冷酷霸气又狂傲,弹幕纷纷表示“这个印塔一看就不一般”“这位大佬有点儿帅”。印塔既是楚氏商会副会长,又是楚门老大楚天南的义子,是目前在明山最危险也是最有势利的毒贩,也是剧情后期的重要角色,他将在明山掀起什么新风浪?作为警方和吕云鹏深入楚门的关键人物,又将与吕云鹏众人形成何种联系?悬念重重令观众期待不已。

《猎毒人》吕云鹏添新对手 张露饰演印塔霸气上线

话剧演员出身的张露,曾在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四世同堂》中饰演男主祁瑞宣,在周迅导演的话剧《一仆二主》中饰演男一特鲁法尔金诺,还在赖声川导演的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刘天池导演的《天下第一楼》等话剧作品中贡献精彩表演。转向荧幕后,张露也曾搭档黄渤、倪大红、袁泉等实力派演员出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其中在电视剧《淘气爷孙》中饰演刘欢的好朋友强子,凭借仗义耿直的性格获得观众认可。此次在《猎毒人》中出演反派毒枭,对他是一种挑战和突破,而印塔的硬汉形象也与他本人十分契合,今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看张露如何霸气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