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定离手我爱你》解密买手界 廖望演绎时尚富二代

来源:环球网
2018-07-20 14:00:39

《买定离手我爱你》解密买手界 廖望演绎时尚富二代

近日,由爱奇艺、远曦影视出品,李漠执导,张巍编剧,唐艺昕、翟天临、袁文康、李媛主演的时尚职场剧正在无锡热拍。该剧以一个时尚菜鸟丁亦可(唐艺昕饰)的沪漂经历为线索,全面且真实的揭露了时尚行业的工作形式及状态,演绎了一出励志的时尚行业大戏。新锐演技派廖望在剧中饰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富二代沈晋,毕业后进军时尚界的他与曾经的同窗赵沫远(翟天临饰)发生了许多纠葛。

国内首部“买手”行业剧 揭秘真实时尚圈

《买定离手我爱你》是国内首部以买手业为题材的时尚剧,可以说该剧为国内行业剧拉开了一个全新的序幕。为制作这部“买手”行业剧,编剧张巍从2015年起便开始搜集素材,并曾以“买手”身份参加国际时装周深入采访,以还原一个真实的买手界。为了确保行业时尚剧的专业性,还特邀曾担任《欢乐颂》造型指导的设计师艾闻,著名设计师李薇等人作为时尚顾问。在国人的传统思维中,对于买手的理解基本等同于代购,该剧也纠正了观众对于“买手”即“代购”的认知。同时,因为《买定离手我爱你》讲述的是小人物的时尚圈进阶路,因此更加能全方位展现真实的时尚圈。

挑战玩世不恭富二代 廖望与角色反差大

新锐演技派廖望生活中是一个踏实稳重的“佛系”男子,与在时尚圈工作的富二代沈晋在性格上有着强烈的反差,此次出演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剧中的沈晋放荡不羁,生活上玩世不恭,作为赵沫远(翟天临饰)的大学同窗,二人曾一度成为了关系要好的合作伙伴,但之后却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分道扬镳,最后甚至成为了竞争对手。廖望将如何演绎同窗之争和商场纠纷,绝对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