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巨制《长河落日》阵容庞大 共谱恢宏战争史诗

来源:换气吴昂
2018-07-20 14:02:13

传奇巨制《长河落日》阵容庞大 共谱恢宏战争史诗

  (演员廖望)

日前,由赵一龙和好莱坞导演肖恩·皮奇尼诺联合执导战争大剧《长河落日》已经正式杀青。该剧立足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二战期间第一次轰炸东京的幕后故事。著名演员张鲁一、张钧甯、卡斯帕·凡·迪恩、金士杰等人实力出演,戏骨大聚合,堪称阵容强大。

《长河落日》是国内首部中美合拍的战争剧,同时也是中国建军90周年的献礼大剧。该剧以严谨的态度还原历史,其内容90%都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和人物改编而成,它讲述了二战期间军事情报部门为了搜寻一架秘密失踪的载有笃信者的盟军飞机,而启动了一支静默五年的情报组。驻扎日本的情报员武木一郎为了解救失踪的笃信者,而开展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救援行动,真正展现了二战时期中、美、日三国间的激烈抗争。同时为了真实还原二战时期的战争场面,该剧不但在美国洛杉矶实地选景,而且包租了两架二战时期生产、现今依旧可以飞行的轰炸机,并耗时3个月打造复制了一座二战期间的飞机场。

为了打造精品战争大剧,《长河落日》除了拥有中美合作的国际化制作团队,更横跨中美两国进行拍摄。演员方面除了力邀拥有扎实演技的张鲁一、张钧甯、金士杰等人担纲主演,华裔演员高圣远、演技新锐廖望等人亦将加盟。相信届时该剧定会带给我们一部让人耳目一新的战争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