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醋王上线 杨幂失宠怒提将军之冠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7-23 17:06:33

原标题:《扶摇》阮经天醋王上线 杨幂失宠怒提将军之冠

阮经天醋王上线 杨幂失宠怒提将军之冠

随着新一周的开始,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将于今天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继续与观众们准时相约。

上周的剧情中,扶摇在天权国惨遭阴谋算计身中“锁情毒”,接任姚城城主后又为平定黑戎寨匪患重伤昏迷,两度命若悬丝;而长孙无极因兄长的追杀被迫进入号称“死亡沙漠”的葛雅沙漠,生死未卜。“五福CP”先后遭遇生死攸关的危急时刻,虐心剧情令网友十分心疼。

据悉,本周扶摇、无极不仅会成功化险为夷,还将正式解锁天煞国地图,“戏精”模式再度开启,联手上演实力“坑天煞王”戏份。剧情升级,高能不断,令人期待。

杨幂阮经天上演“失宠”大戏 扶摇喜提“天煞之金”套路天煞王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五福CP”二人皆因几次扮作他人,而被网友戏称“演得一手好戏,反派表示真懵逼”。扶摇曾先后假扮宇文紫、佛莲,长孙无极则身兼“轩辕旻”、“元诏诩”两个身份,两人身份百变,让剧中一众“吃瓜反派”傻傻分不清楚,扶摇和长孙无极戏精上身,联合“飙戏”时的默契更是“1 1>2”,套路效果拔群。

据悉,在本周的剧情中,扶摇、长孙无极将再度开启“戏精”模式。扶摇将假扮江枫,与长孙无极联手上演一场“失宠”大戏,并在宗越的配合之下,成功套路天煞王战南城。扶摇更将喜提天煞之金,并被加封为天煞真武大将军。此外,扶摇和长孙无极还将携手共闯天门墟,并在幻境中与自己的“心魔”对抗。“真假扶摇”、“真假无极”同步上线,杨幂、阮经天分别贡献“精分式演技”,想必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五福CP”的主线故事迎来高能剧情之外,战北野和雅兰珠这对“湛蓝CP”将在本周迎来虐心剧情。战北野中毒昏迷,危及生命,而“珠珠女孩”为救“五哥哥”竟不惜以双眼作为代价,究竟最后“五哥哥”是否能度过此次危机?雅兰珠又是否会真的失去双眼?一切尽在本周剧情中。

阮经天化身“五洲醋王” “五福CP”大难不死必有高甜

上周扶摇与长孙无极双双命悬一线,剧情令人揪心,更有无数网友喊话“求轻虐”。据悉,“五福CP”将在本周迎来大反转,先后上演“绝处逢生”的戏码。扶摇与战北野等人进入长瀚山密林饱受艰险磨难,在气氛诡异的树林中,对无极日思夜念的迫切心情让扶摇果真见到了“无极”,然而,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扶摇对眼前的无极痛下杀手?难道又是一个幻象?而扶摇又是否能凭借 “五福CP”间“铜墙铁壁”般的默契与理解辨明一切?

密林磨难过后,扶摇将正式开启天煞国副本,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高甜”,解锁新版图的扶摇与长孙无极发糖模式将再度升级。长孙无极不仅新一轮“土味情话”信手拈来、撩拨扶摇,还将正式开启“五洲醋王”的隐藏身份,在扶摇关心战北野时狂吃飞醋,眼见“情敌”上线,长孙无极更是化身“幼稚男友”,可爱度爆表!

随着剧情的推进,扶摇“五色石少女”的身份已经愈发难以隐藏,“五福CP”还将遇到哪些困难与波折?扶摇、无极在天煞国又将经历怎样险象环生的局面?今天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准时相约。发糖不易,且甜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