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百年街头文化与时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4 13:25:38

街拍:百年街头文化与时尚

时尚街拍摄影师行业的鼻祖比林·坎宁安。(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 街拍是一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英文名字是“Street Snap”,摄影师在街头用相机捕捉时尚元素,给大家传递潮流信息。最早的街拍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 介绍T台的流行趋势,之后开始传递比较生活和街头化的时尚元素,衍生出“街头秀”。

街拍:百年街头文化与时尚
街拍摄影师斯科特·舒曼。(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年来的中国的明星和素人街拍也是达到高峰。这些时尚街拍作品主要提供给国内各大时装网站和社交平台,其中包括特立独行行走街头的时尚人士以及明星的“机场秀”。街拍不仅展示了一些当下的单品元素,还展示了潮人的搭配功力,无论是时装周、还是城市的街头巷尾,都可以看到时尚爱好者展示自身的着装。与此同时,街拍的火爆发展也捧红了很多摄影师,如斯科特·舒曼(Scott Schuman)、比林·坎宁安(Bill Cunningham)、汤米·汤姆斯(Tommy Tom)、以及韩国摄影师YoungJun Koo等等。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