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来源:1905电影网
2018-07-26 12:07:22

《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解码游戏》多面玩家海报款韩庚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韩庚作为该片男主,在影片中首次尝试宅男极客形象,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及剧照中,韩庚这一呆萌宅男形象和炫酷的黑客操作产生了巨大的反差,也因此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解码游戏》主演韩庚

韩庚动作戏亲自上阵 颠覆出演“最拼命程序员”

电影《解码游戏》凭借其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片中李浩铭(韩庚饰)虽然怀有平民英雄的梦想,隐藏在网络世界中“惩恶扬善”。一场意外邂逅,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而李浩铭在与恶势力的一次次斗智斗勇的生死之战中飞速成长,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存在,不惧威胁,与犯罪组织正面硬刚,维护国际网络安全。

《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韩庚诠释“拼命程序员”

在影片中,韩庚饰演的角色拥有大量动作戏,跳楼、飞车、扒地铁,一系列极限运动,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极限”。在此前片方曝光的花絮中,韩庚在拍摄一场高空跳楼的戏份时,不慎受伤,但为了影片更好的呈现效果,韩庚还是坚持没有使用替身,在处理过伤口后,仍亲自上阵完成拍摄任务,敬业精神让人敬佩,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影迷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韩庚自己也说:“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难度这么大的动作片,这对我来讲也是一种挑战,虽然很累,但是很刺激,我很喜欢,拍完以后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做到这样。”

《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韩庚饰演的主角李浩铭

戏中呆萌程序员戏外元气开心果!韩庚片场吸粉无数

虽然拍摄过程紧张惊险,但到了戏外韩庚还是抑制不住本性,“逗比”“戏精”的属性暴露无遗,在片场元气十足,活跃气氛,逗大家开心,一天的疲惫之感一扫而空。不仅和凤小岳、山下智久两位男神在片场健身游泳,还教起了山下智久说东北话,画面非常欢乐,韩庚自己也表示:“希望大家在一起拍戏都能很开心”。对戏严肃认真,对人幽默风趣,导演也对韩庚有很高的评价:“在选演员的时候,就觉得韩庚和这个角色很贴近,拍摄时他的表现也是游刃有余,很多高难度动作戏他都完美完成了,在片场也很活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

《解码游戏》“拼命程序员”韩庚能文能武能卖萌

  戏里戏外开心果 韩庚

据悉《解码游戏》发布会及全国路演即将开启,作为2018暑期最养眼的高颜值犯罪电影,《解码游戏》绝不会辜负观众对于“养眼”的要求,该片不仅为观众呈现出韩庚突破性的高难度动作表演,更有凤小岳完美诠释“冷面暖男”,李媛颠覆性演绎百变特工,以及山下智久首次出演大反派,颜值爆表的同时,影片内容更是打破次元壁,游戏感强烈,定能给影迷们补充满满的夏日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