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妈妈》明日收官 梅婷许亚军婚姻告急牵动人心

2018-07-26 14:33:29

 

由蒋译霆担任总制片人,亮眉侠担任总编剧,知名导演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曾黎、张兆辉、郝洋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都市家庭成长大剧《陪读妈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爱奇艺热播。《陪读妈妈》自开播以来,凭借深刻犀利的现实话题、以及四个家庭愈演愈烈的矛盾冲突,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该剧明日即将迎来大结局,李娜(梅婷 饰)与丁致远(许亚军 饰)的婚姻危机能否解决?戴安娜(水晶 饰)能否找回遗失的父爱?剧中四组家庭的最终命运牵动着观众的心。

李娜丁致远婚姻告急 戴安娜身世大白

在此前的剧情中,夏天(曾黎 饰)回上海后癌症病情恶化,临进手术室前,她告诉丁致远(许亚军 饰)戴安娜(水晶 饰)是他的女儿,丁致远的猜想得到证实。戴安娜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极度渴望找回遗失的父爱,按捺不住想要与父亲相认的心情,于是,两个人越来越亲近。

因害怕失去现在的家庭,丁致远迟迟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家人,不知情的丁一一(胡先煦 饰)觉察出爸爸与戴安娜之间似乎有些不对劲,误以为二人之间有暧昧关系,情急之下对老爸出言不逊,狠狠挨了一耳光。事后丁致远要回上海,戴安娜坚持要亲自送他去机场,看着爸爸离去的背影,戴安娜忍不住大喊一声:爸爸!这一幕恰巧被赶来给老公送手机的李娜看到,李娜受到极大冲击,难以原谅丈夫的隐瞒,于是提出离婚。

剧情百转千回难以预料 四组家庭结局成焦点

《陪读妈妈》的剧情可谓百转千回,任何一处小的细节都可能是为后续所做的铺垫,环环相扣,令人直呼过瘾,不由得更期待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整个陪读故事的开始,丁家的主要矛盾是因母子不和而产生的冲突,李娜和丁一一在留学和陪读的问题上,展开了激烈的争执。正当母子二人由冲突不断渐渐向软化和温和方向转化时,李娜公司又遭毒手,出了大纰漏,她费尽周章摆平了公司问题,接着老公被传出轨。丁致远好不容易在“出轨”一事上自证清白,但他与夏天的昔日恋情,以及他是戴安娜亲生父亲的秘密,又接二连三地曝光,丁家夫妇婚姻告急。

除了李娜一家,其他三个家庭也是仿佛接连水逆一般,问题层出不穷。儿子杨洋(王文轩 饰)车祸后意志消沉,老公杨益忠破产,胡媛媛(邬君梅 饰)心里如有千斤重负;夏天既心疼女儿,又担心给李娜一家带来困扰,而她自己的病情又恶化;陈莉莉(郝洋 饰)被诈骗后心灰意冷,看透了温哥华不是穷人呆的地方,为儿子的前途感到迷茫,四个家庭再次陷入泥潭之中。

电视剧《陪读妈妈》由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影业有限公司、重庆萌梓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网络平台爱奇艺独家上线。作为首部海外陪读题材剧,《陪读妈妈》不止关注在陪读过程中的亲子关系,更将视角扩展到陪读背后的家庭、婚姻和事业取舍等多方面。随着该剧渐近尾声,剧中四组家庭都走到了最重要的十字路口,每个家庭都面临着不同的问题和状况,他们将如何跨越面前的困境?又将迎来怎样的明天?敬请继续关注《陪读妈妈》,明日大结局为您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