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新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妈妈奉行“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爸爸作何评价?" />

《育儿大作战》花希感叹生不逢时 刘仪伟坦言带孩子比研究天体难

2018-07-27 13:56:19

《育儿大作战》花希感叹生不逢时 刘仪伟坦言带孩子比研究天体难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新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妈妈奉行“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爸爸作何评价?应试教育常见的题海战术,现在是否还适合?究竟孩子怎样的遭遇,让关凌感叹:你们以为做童星那么容易吗?关凌又说了什么,让她赶紧补充不能播?偏心眼爸爸“对抗”高要求妈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多次感慨孩子太可怜?超萌混血宝宝驾到,中西式育儿观点究竟产生了怎样的矛盾?科学世家与画家世家,母女二人就五岁孩子的未来规划产生了怎样的分歧?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质问五岁小朋友的未来和远方?又是什么原因让外婆痛批妈妈身在福中不知福?高学历家庭的育儿问题又和我们有什么不同?

 

刘仪伟演技遭关凌嫌弃  童星之路并不易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妈妈刚登场,就被刘仪伟称赞能直接获胜,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妈妈又做了什么,让刘仪伟吐槽所有精力就放在压迫男孩身上,忽略了女孩?甚至让爸爸质问是不是亲儿子?又是什么原因,让妈妈表示要把孩子培养成“别人家的孩子”?父母二人怎样的矛盾,让刘仪伟直接质疑是不是重组家庭,二人又将怎样回应?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多次感叹哥哥太可怜了?学霸妈妈一直名列前三,她怎样的要求,让现场嘉宾表示太严格?是什么原因让妈妈承认牺牲了女儿,痛哭坦言对不起女儿?

两位孩子表演之后,刘仪伟说了什么,被妹妹呛声:“要不然你去演?”甚至让关凌怒怼:“你那么会说你怎么不去演?”又是怎样的情况让关凌感叹:“你们以为做童星那么容易吗?”却让花希叹息出生没有赶上好时候?关凌现场又说了什么,说完赶紧要求节目组掐掉,表示将来孩子看见会心碎?父母二人怎样的做法,让哥哥哭诉父母不爱自己,甚至爆料不给辩解的机会,不问青红皂白就挨打?现场发生了什么,让妈妈直言男人没本事,连老婆都娶不到?又是什么让关凌感同身受,讨论性别差别待遇问题? 

刘仪伟感叹五岁孩子的未来 戴娇倩自爆带女儿看医生的“奇葩”经历

第二组家庭妈妈嫁给了西方人,外婆出自传统的中国家庭,两人不可避免的产生了矛盾,妈妈究竟做了什么,让外婆抱怨妈妈身在福中不知福?第二组家庭的家长几乎都是科学家和画家,如此高学历的家庭,育儿会有什么新问题?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感叹高学历的人就是比较厉害?为什么妈妈坦言想让孩子的性格有一些侵略性?妈妈表示两人结婚是因为两边父亲都是画家,这到底是真是假?

 小嘉宾为大家带来了怎样的表演,让嘉宾拍手称酷?甚至让刘仪伟直问是不是迈克尔杰克逊?掉地上的东西妈妈也让孩子捡起来吃,五秒定律到底科不科学?戴娇倩自爆孩子曾经生病,医生让她带着孩子去外面吃几天,究竟是为何?是什么原因,让孩子向外婆抱怨太累了,自己又不是机器人?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和物理学家双双感叹带孩子比研究天体还难?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刘仪伟感慨:“五岁的小朋友,她的未来在哪里?她的远方在哪里?”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新一期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