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偶像陆定昊实力宠粉 深情演唱回馈粉丝

来源:中新网
2018-07-30 11:41:33

新生代偶像陆定昊实力宠粉 深情演唱回馈粉丝

7月27日,新生代偶像陆定昊于上海举办“麋陆少年——一起寻找陆定昊的宝藏世界”生日会,与粉丝朋友们共庆生日,度过有这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生日会现场陆定昊不但频频“撩”粉,更是化身“阳光小王子”,与粉丝一起游戏。

此外,陆定昊特意还准备了两首歌曲及舞蹈来回馈粉丝朋友,现场“干货”满满,惊喜不断。陆定昊化身“小太阳”,生日会现场展暖男气质生日会上的陆定昊,比起平日舞台上的开朗可爱形象,更多了一丝阳光与成熟,如同“小太阳”一般,不仅对粉丝说起了暖心“悄悄话”,更是在游戏环节展现暖男特质,让粉丝们大呼“感动”。

新生代偶像陆定昊实力宠粉 深情演唱回馈粉丝

现场互动游戏环节花样繁多,不仅有为陆定昊此次生日会量身打造的“口香糖黏哪里”创意游戏,还有最经典的“你划我猜”游戏登场,场面热闹非常,引发粉丝们现场阵阵笑声。游戏环节结束后,陆定昊还亲自为前三名粉丝送上奖品,惹得现场其他粉丝直呼:“陆定昊果然是‘甜系’爱豆本人了!”惊喜温馨并存,“陆小芙”精彩舞台秀不停除了粉丝的应援,远在其他城市的同公司好友林彦俊、尤长靖也不忘在繁忙的行程间隙为陆定昊录制VCR视频,给好友送上惊喜生日祝福。

新生代偶像陆定昊实力宠粉 深情演唱回馈粉丝

在万众期待下,陆定昊首秀《水星记》现场,还特意为现场粉丝表演了偶像练习生中的经典舞台《戒烟》,实力宠粉。更令现场升温的是,TANGRAM队员们纷纷空降现场为陆定昊庆生,刚公布团名不久的大家更是一同为粉丝献上了《Rock The Show》的经典舞台,团魂 满满。此等贴心 之举,不少未能到 现场的粉丝表示:“生日会竟然有这么多福利,太羡慕到场粉丝了!”生日会接近尾 声时,粉丝代表将蛋糕推上台又再一次点燃了生日会的气氛。粉丝们在欢乐的游戏环节后,更加期待温馨的祝福环节,大家都在此刻为陆定昊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还有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场面温馨,让人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