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X《西虹市首富》试映 270°三面屏幕沉浸式观影多方获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0 14:13:45

ScreenX《西虹市首富》试映 270°三面屏幕沉浸式观影多方获赞

对于观众来说,闫非和彭大魔两位导演的名字并不会感到陌生。两人在2015年就合作执导了的爆笑喜剧片《夏洛特烦恼》,该片无疑是近年来最成功的国产喜剧电影之一。此次两人二度合作,打造的《西虹市首富》就发生在“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演),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想要人生反转走上巅峰,真的没有那么简单。本片由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等联袂出演,相信这群“特笑家”将会再次为影迷们带来一部充满想象力的经典喜剧。

除了笑点层出不穷之外,《西虹市首富》的另一大看点是特别制作的ScreenX版。

7月27日,ScreenX《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办试映场,在ScreenX影厅中,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正面屏幕的画面内容,通过专利技术,ScreenX的特别制作画面将投映在影厅两侧的幕墙,带来三倍于普通影厅的画面信息,使故事的内容更加丰富的同时,更创造270°三面包围的沉浸式观影效果,身临其境地将观众置身于王多鱼被十亿现金包围的太刺激感中

观影过后,观众影迷纷纷表示:“ScreenX的体验实在是太震撼了,坐在影厅里就像一起进入了金库,被十亿现金包围的感觉太刺激了。”,“ScreenX的体验明显强于普通影厅,不需要戴3D眼镜的立体体验,感觉自己和主角一样身处电影情节里。”

ScreenX《西虹市首富》试映 270°三面屏幕沉浸式观影多方获赞

ScreenX目前在全球运营着144家影厅,在全球影迷群体中逐渐风靡。今年已经上映的ScreenX版《唐人街探案》、《黑豹》、《狂暴巨兽》等影片获得影迷好评和点赞。目前ScreenX在中国已经有46家影厅,更多影厅陆续开放中,把观影新选择带到越来越多的影迷身边。

据悉,这个暑假预计还将有《巨齿鲨》等多部大片将登陆ScreenX影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