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热播 傅恒璎珞开启甜虐模式

来源:北青网
2018-07-30 15:10:50

《延禧攻略》热播 傅恒璎珞开启甜虐模式

  许凯化身痴情富察少爷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火热播出中,上线仅十天便取得播放量突破十亿的好成绩。在剧中除了后宫嫔妃们“百花争艳”紧凑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过瘾外,饰演御前侍卫富察傅恒的许凯也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傅恒璎珞cp也将开启甜虐模式。

在最近的剧情中,富察傅恒帮助魏璎珞寻找到杀害她姐姐的真凶,为了保全心爱之人,不惜违抗姐姐富察皇后的旨意,两人虽暗许芳心,却始终身不由己。在剧中傅璎cp甜中带虐,网友纷纷发起“请傅恒璎珞冲破历史的牢笼在一起”的话题,在全网议论度居高不下。痴情的富察少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作为新人的许凯演技也大获好评,他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演技圈粉无数。

据悉,许凯在近期还将有《招摇》、《朝歌》、《烈火军校》等作品面世,未来不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