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游戏》聚焦网络安全 韩庚挑战跳楼戏“挺过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09:47:04
 
 

《解码游戏》聚焦网络安全 韩庚挑战跳楼戏“挺过瘾”

7月30日,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 于北京举行发布会,会上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四位主演也是自影片杀青之后首次齐聚,相互调侃,暖心爆料拍摄幕后花絮,影迷暖心正能量。在接下来的五天,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将“兵分两路”为全国影迷补充夏日元气。

电影《解码游戏》以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暗藏阴谋的高科技犯罪故事,却通过主创的巧妙心思和娱乐精神,散发着一股轻松、活泼、元气十足的影片气质。在影片中,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四位主演无论戏里戏外,关系都颇显微妙,当问及韩庚在影片中被凤小岳宠溺摸脸,李媛幽默回应:“我感觉自己是个多余的人,之前都不知道他们两个有这么多‘基情’。”韩庚一脸正气却第一时间握住了凤小岳的手,表示“我们私下都是非常好的好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