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博物馆去避暑 京城这些展览值得一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0:04:31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 暑期是博物馆最热闹的时候,各地的文化艺术展品齐聚博物馆,为参观者带来一场艺术和文化的盛宴。作为文化圣地,北京的各种艺术文化展览更是我们与美、艺术、文化、历史亲密接触的好机会。盛夏酷暑中,寻一处展览,沉浸在展品所诉说的故事中,不失为避暑的好方式。

我们为大家挑选了一些展览信息,希望有一个能触动你“说走就走”的行动神经,来一次文化与艺术的消暑行动。

到博物馆去避暑 京城这些展览值得一看

2018博洛尼亚插画展

展览时间:2018年7月15日 - 9月1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本届插画展最终评出76位插画家的375幅作品参展,这批独一无二插画原作,带读者感受插画的独特魅力以及故事背后的无尽想象力。

博洛尼亚插画展被誉为插画界的“奥斯卡”,是国际顶级插画展,创办于1967年,孕育了世界童书出版的核心创作者,我们熟悉的昆汀·布莱克、英诺森提、贾尼·罗大里、薛蓝·约纳科维奇、柯薇·巴可维斯基、三浦太郎、陈志勇等享誉世界的插画大师,都是这一奖项的获得者。

到博物馆去避暑 京城这些展览值得一看

本届展览的主题为“做儿童美学的启蒙者”,将更多关注孩子们的美学启蒙,邀请更多插画师和儿童艺术教育专家莅临现场,和家长、孩子们更多互动和交流,通过一次次的参与,培养孩子对插画、对艺术、对想像力的启蒙。这也是该展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巡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