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如玉手无双汪铎《媚者无疆》竟然有两副面孔?

2018-08-01 14:30:16

公子如玉手无双汪铎《媚者无疆》竟然有两副面孔?

近日,由汪铎主演的《媚者无疆》正在

网络平台火热播出中。目前该剧以豆瓣7.6的高分,创18年暑期国产网剧新高。该剧开播后便因制作精良受到观众认可剧中公子的美手广受追捧,被称为拥有黄金比例的“公子手”,一度冲上微博热搜榜,更有粉丝留言称赞:“陌上人如玉,公子手无双。”而公子的扮演者汪铎不仅拥有一双美手,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公子表面上是手无实权的挂名王爷,实际上是暗中蛰伏的江湖高手。这两种极具反差的身份集于一身,于汪铎而言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汪铎表示:“公子的处境内忧外患,要揣摩这个人物的内心才能更好地演好这个角色。”

公子霸气开场引关注 观众pick“公子手”出道

由汪铎主演的《媚者无疆》开播后,便因精良的制作、全员演技在线广受好评。此次汪铎在剧中扮演的姽婳城之主——公子拥有“两副面孔”,既是眼盲心明武艺高强的江湖人士——听竹院公子,又是体弱多病谨小慎微的挂名王爷。这两种极具反差的身份集于一身的人物设定,一经开场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除了人设吸睛外,剧中汪铎的手也受到了一众网友的追捧。更有热情的观众将剧中展露公子手部细节的画面一一截图发布,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传播。截图中,汪铎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且手掌与手指的长度比例约为0.618:1,被网友称为是“黄金比例”,“手控党”们也纷纷要求让汪铎的手单独“出道”,并称赞汪铎:“陌上人如玉,公子手无双。”对于观众们的喜爱,汪铎也大方送上照片福利满足大家对于美手的呼唤。然而照片中腿毛十分抢眼,有粉丝笑称:“腿毛太抢镜了,可以独立出道。”

无双公子眼盲心明 汪铎新剧开启吸粉模式

剧中,由汪铎饰演的公子虽然双目失明,却心如明镜,将世事看得透彻。在重见光明后却又不得不装瞎,面对残酷的试探,依旧面不改色,冷静地化解自己的危机。这样复杂有深度的角色对于汪铎来说也是一次严峻考验。公子的情绪表达,大多时候无法用普通人的方式来体现,盲人的眼睛无法传递情绪,只能通过细节来体现情绪的起伏,为此汪铎苦练肢体语言与台词,将自己与角色相融,举手投足皆是戏。

此前汪铎的个人采访中,在谈及相关技巧时,他坦言:“最大的技巧就是将自己与角色相融,而非是对角色停留在标签化的了解程度上,融入之后才会有新体验,才会自然而然地通过一言一行去呈现角色的真实状态,我觉得好看不失真实感的角色,是观众乐意看到的。”正因汪铎诚恳踏实的职业素养,才使得刚刚上线的“公子”便赢得了众多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为汪铎演技点赞:“腹黑公子上线,声控手控福利来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