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贤:唱而优则演 越努力越幸运

来源:华声娱乐
2018-08-02 11:24:16

《萌妻食神》的热播,“驴系男友夏淳于”迅速登上搜索话题,而《如果爱》中的暖男陆阳,更是刷新了暖男的定义。两者的饰演者--徐志贤,人气大爆发,晋升为新一代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实力偶像演员。

2011年,徐志贤在选秀比赛中夺冠出道, “从小就有个小明星梦,爱唱歌,爱表演,但从没想过去比赛唱歌。但长大了,想实现梦想,就勇敢的去面对梦想。人有梦想又能坚持梦想是很幸福的,我觉得我很幸福“。这就是徐志贤参加选秀节目的动机。“家人也是我人生中的依靠,他们为我加油、为我感到骄傲!”正是因为有家人这强大的后盾,徐志贤实现了歌唱梦想。

徐志贤:唱而优则演 越努力越幸运

对徐志贤而言,周杰伦是他心中的偶像,“他不仅是一个非常有才的人,还是一个对自己的梦想很负责任的人,他是我在演艺圈里的榜样”。所以出道后的徐志贤曾表示:“会把在比赛的过程中当作是在人生中的磨练,比赛完之后才是在演艺生涯真正的起步。”他要一步一步努力地向心中的榜样迈进。

来中国拍戏,是人生的另一种体验和挑战。“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有那么好的机会在中国演电视剧。我已经爱上演戏了,我会做到最好的。因为我也是半个中国人所以来到中国就像回到家一样。挑战呢,就是对自己在不管是演绎还是以歌手的身分都希望能做到最好让观众能够认可”。因为在泰国出道的时候,接触过电视剧,所以第一次来到中国的片场,对徐志贤来说比较不习惯的应该是各个国家工作态度的不一样还有文化,他得慢慢去适应。

徐志贤:唱而优则演 越努力越幸运

随着《如果爱》、《萌妻食神》的热播后,徐志贤用实力实现了开门红。作为在中国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吸引他的原因是因为剧中的陆阳很正能量、很暖,和他本人相同点还挺像的。而在片场的时候也是欢乐多,“我在和建豪哥拍一场他喝醉酒的戏,当时偷笑了好几回,因为可能是太熟了,当时演的时候我要抱着他,就很觉得想笑。而《萌妻食神》是我的第一部古装剧,难度觉得在整个夏淳于的状态,不管是语言、行为、动作、都和我本人不太像,所以这的功课也做了许多。”

“除了演戏,现在歌手的身分对我来说的话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开演唱会,我会继续努力的”。歌手这一身份对于徐志贤来说,从未放下过,他希望可以成为最会演戏的歌手。入行了7年,徐志贤学到了很多,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他表示:“最大的改变我觉得我变成熟了,最大的不变是我还是原来的我--「徐志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