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磅综艺好戏连台特别企划燃翻暑期荧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2 14:54:30

央视重磅综艺好戏连台特别企划燃翻暑期荧屏

绿树阴浓夏日长,炎热又充实的“暑假模式”正式开启!在这个综艺节目五花八门的暑期档,续势已久的央视综艺频道匠心打造了《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别节目、《不信你不笑》暑期特别版和《暑期好味到》三档特别节目。其中创意十足的节目编排、囊括各界的明星阵容和传统现代文化相融合的节目理念成为这三档节目的最大看点,意在丰富暑期荧屏的同时,满足各类观众的需求!

融合古今爱情经典 回顾港台情歌金曲

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浪漫开篇

为了充分展现“情满中国”的主题,此次七夕特别节目可谓是“将浪漫进行到底”!录制地点将选定在牛郎织女爱情故事的起源地陕西西安昆明池和古籍中“七仙女下凡”的江西新余仙女湖,既能体现南北差异的文化气质,又能将七夕的传统民俗特点充分展现。

为了创新演绎经典的爱情传说,此次节目在设计编排方面十分用心,将不同的艺术形式融入到耳熟能详的历史故事中再次呈现。节目组邀请了俞灏明、黄圣依和李玉刚、王子等嘉宾参与,在搭配阵容上也给了观众十足的惊喜。除此之外,“白娘子”赵雅芝也在此次七夕的特别节目中带来精彩的演出,是重现经典还是另辟蹊径?就只能在节目中揭晓答案了!

更值得期待的是,今年七夕,节目组“集齐”了“那些年我们听过的港台情歌”。从齐秦、张信哲、陶喆,再到容祖儿和杨宗纬。此次特别节目囊括了几个时代的“青春记忆”,让每位观众都能感受到自己那个时代对爱情最美的表达。8月17日晚19:30分,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将在CCTV3与观众浪漫相约!

喜剧达人“身怀绝技” 各路明星迎“抗笑”挑战

《不信你不笑》暑期特别版爆笑升级

“暑期欢乐到,不信你不笑!”此次《不信你不笑》的暑期特别版将延续“欢乐对抗”的节目模式,邀请各路明星达人做客“抗笑”舞台。担当“抗笑人”的嘉宾不仅包含鞠萍、金铭、郑海霞等文体届明星嘉宾、还邀请了李金斗、刘全利、刘全和兄弟等专业喜剧人来参加挑战!而以侯耀华、韩乔生、宋宁、李勤勤为代表的“喜剧天团”将根据每位嘉宾的不同身份、不同经历来选择题材方向,为他们“私人订制”一部喜剧作品。

不仅如此,此次嘉宾中还有一位大有来头的“抗笑人”,他就是中戏原教务处主任姬崇恭,曾栽培出巩俐、史可、陈建斌、孙红雷、夏雨等众多优秀演员。当期节目中,由印小天和于月仙两位中戏毕业生带领的喜剧团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能否成功逗笑曾经的教务主任?谁又能收获最多奖品呢?敬请期待8月20日至8月24日,8月27日到8月31日晚21:00在CCTV3首播的《不信你不笑》暑期特别版!

文体众星齐亮相 趣味竞赛激烈上演

《暑期好味到》引全民运动热潮

酷热难耐的暑伏让许多人愈加懒乏,如何科学合理的运动便成为每个炎夏永不过时的论题。为了将运动与娱乐创新融合,央视综艺特别推出了《暑期好味到》,分别以拳击、健身、乒乓球、篮球、足球为主题,通过趣味体育竞赛的形式来引领全民运动。

每期节目将邀请文艺明星与体育明星共同参与,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张丰毅、何云伟、张桐惊喜助阵“好味到杯篮球争霸赛”,还能看到白岩松、韩乔生跨界上演另类“明星足球赛”。更有拳王邹市明夫妇带领轩轩和皓皓“举家上阵”,接受业余拳击达人的挑战来守擂“金腰带”,激烈程度堪比专业比赛!

更值得一提的是,每到中场休息时间,歌手们便会“回归老本行”,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再次合体献唱,烟儿把乐队更是现场带来火爆全网的歌曲《纸短情长》,瞬间点燃全场!还有其他“惊喜福利”,就只能在8月4日起每周六晚21:15分播出的《暑期好味到》中一探究竟了!

另外,央视综艺频道还将通过新媒体直播、在线答题活动等方式,与线上线下的观众趣味互动,让暑期综艺在“好看”、“好玩”的同时,起到长见闻、学知识、寓教于乐的作用,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看百期综艺” 成为一种学习新潮。敬请锁定CCTV3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不信你不笑》暑期特别版和《暑期好味到》,共同解锁“暑期综艺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