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圆满收官 当代农村剧教科书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8-02 15:11:48

由中央电视台、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沈行(今年6月由沈航更名为沈行)执导、编剧并演出,“农村剧一姐”王茜华首次担当制片人并领衔主演,于震、王挺、荆浩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自7月4号在央一黄金时段开播以来,就以绝对的大黑马姿态实力超越上半年收视率冠军。截止收官,收视率多次破2,已连续多日稳坐CSM52城、CSM35城及酷云EYE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双冠王座,这是近十年来农村剧的现象级力作,同时也标志着国内电视剧市场现实主义题材的凯旋回归。

《岁岁年年柿柿红》圆满收官 当代农村剧教科书

《岁岁年年柿柿红》圆满收官 当代农村剧教科书

如今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已圆满收官,但它带来的话题和正能量将继续影响着观众。

而据了解,该剧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再次展播,地方卫视二轮播出事宜也在积极推动中。

敬请未饱眼福,未曾赏析的观众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