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发布《蚁人2:黄蜂女现身》主创特辑

作者:杨静 来源:新华网
2018-08-02 15:30:52

IMAX发布《蚁人2:黄蜂女现身》主创特辑

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8月2日,IMAX发布影片的主创特辑,影片悉数回归的原班人马“蚁人”保罗·路德、“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以及“皮姆博士”迈克尔·道格拉斯纷纷在采访中亮相。

时隔三年,《蚁人》系列再次回归IMAX银幕,本集中,蚁人将和黄蜂女组队出击,在IMAX银幕上擦出新的火花。再度出演“蚁人”的保罗·路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蚁人2:黄蜂女现身》是为IMAX量身打造的,毫无疑问当我缩小时,这部电影的规模会显得非常大,你会从一个相当宏观的角度来看电影里的一切,在IMAX银幕上,你将获得全方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伊万杰琳·莉莉此次不仅回归霍普·凡·戴恩一角,更首次披上黄蜂女战衣,造型惊艳。采访中,活泼的伊万杰琳·莉莉不仅坦言“真希望我首先看到的是IMAX版”,更调侃道:“我终于比他(蚁人)大这么多了”。(文/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