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将映 “摔跤手”CP惊艳暑期档

来源:环球网
2018-08-02 15:32:21

《苏丹》将映 “摔跤手”CP惊艳暑期档

由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共同主演的摔跤题材电影《苏丹》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印度小镇青年苏丹为了追求优秀的女摔跤手,从零开始学习摔跤,经历过巅峰与波谷,在爱情和事业上一路勇往直前的故事。

摔跤双雄甜蜜相恋 打造暑期最强CP

在传统的以男性英雄人物为主角的影片里,女主角往往文静柔美,承担贤内助的角色,而电影《苏丹》中,安努舒卡·莎玛饰演的女摔跤手阿尔法颠覆了这一固有印象。她有着毫不服输的韧性,人称“布罗利母狮”,在摔跤这项力量型运动中巾帼不让须眉,许多壮汉都不是她的对手。与此同时,她也是男主角苏丹的职业启蒙人,正是在阿尔法的不断激励下,苏丹才从游手好闲的小人物一步步成为了全民皆知的摔跤冠军,实现人生逆袭。

势均力敌的爱情,让苏丹和阿尔法成为备受瞩目的“摔跤手”CP。然而,褪去热恋的激情,回归现实,同样都有能力在事业上大放异彩的两人,该如何在事业和爱情中进行平衡与取舍?既有锐意进取的热血,情投意合的甜蜜,也有低沉压抑的泪水,这对摔跤场上的神仙眷侣,共同谱写了一段暑期档绝无仅有的佳话。

“猴神”大叔回归刚烈硬汉 文艺“贾古”化身摔跤女王

曾被誉为全球最帅的印度宝莱坞男星的萨尔曼·汗,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中从不说谎、善良纯粹的“猴神”大叔一角被中国观众熟知。事实上,在印度,萨尔曼·汗以肌肉硬汉的形象闻名,曾出演《保镖》、《通缉令》、《我是你的英雄》、《代号猛虎行动》等多部在印度大获成功的动作大片。魁梧健硕、铁血好斗的苏丹,是萨尔曼·汗最为拿手的硬汉类型的角色,与柔和温暖的“猴神”大叔形象反差巨大,相信能给中国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因扮演《我的个神啊》女主角——热爱诗歌、正直勇敢的女记者“贾古”而走红内地的安努舒卡·莎玛,是印度最著名的模特之一,在演员道路上也颇有建树,凭借自身努力斩获了印度电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主角奖等,此次饰演强悍的女摔跤手阿尔法,贡献了突破性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