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流局区选手陷“生存危机”上演顶尖对决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08-03 16:23:16

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将继续播出。在首期节目中,选手们“以音会友”组建音乐搭档的全新模式让观众耳目一新,然而也有部分选手因为未能成功找到搭档而进入流局区待定,在第二期节目中,面临不能成功组建搭档就将被淘汰的危机,流局选手向已经组建好的对唱搭档发起了冲击,其中更是上演多轮顶尖高手的对决,引围观选手惊呼“简直是火星撞地球”,连对唱发起人也纷纷感慨“太难了,不管淘汰哪个都是巨大损失”。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流局区选手陷“生存危机”上演顶尖对决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流局区选手陷“生存危机”上演顶尖对决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流局区选手陷“生存危机”上演顶尖对决

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一期节目中,不少歌唱实力较强、选择搭档标准较高的选手都进入了流局区,比如张婉清、阎妍、孙楚雯等,因此,第二期节目中流局区选手将向谁发起挑战、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也成为大家期待的焦点。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大多数选手并没有选择挑战歌唱实力比较弱的对手以求得安全晋级,而是上演了一场“硬碰硬”的顶尖对决,为了选到合适的音乐搭档,不惜向类型相似、实力也相当的对手发起挑战,一方面需要面对音乐实力上的正面较量,另一方面,组建好的音乐搭档双方已经有了初步的相互了解,要拆散原有组合也让难度进一步提升,流局区选手究竟能否挑战成功也成为最大的悬念。

在第一期节目中,观众期待值非常高的选手张婉清因为迟迟没有下场挑选搭档而进入流局区,节目结尾她的一句“张婉清来了”更是尽显霸气,张婉清表示自己需要一个创作能力较强的搭档,因此也把挑战范围缩小在场上仅有的四五组搭档身上,究竟谁会成为张婉清中意的搭档,这位男生又是否愿意与张婉清组队结局成谜;而第一期节目中冷酷果断拒绝与应忆俊搭档的孙楚雯,则要面对难度升级的状况:在她之前,流局区选手李明烨已经成功挑战田庚骏的搭档商潮并与其组队,她的表现能否让田庚骏再次改变主意换掉新的搭档,不仅是对音乐能力的挑战,同时也是对田庚骏个人的巨大考验;而早就看中陈知远摇滚风格的阎妍,放下“狠话”表示一定要和陈知远组队,否则宁可淘汰,不过陈知远的搭档赵宥乔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一首原创“儿歌”唱毕更是引得全场欢呼,阎妍的目的能否达成同样悬念十足。流局区选手究竟能否成功突围找到适合自己的搭档,已经组队的音乐搭档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守卫自己的组队成果,今晚20点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即将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