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最强战队”版特辑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8-07 13:40:01

《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最强战队”版特辑

导演拍摄阿汤哥与亨利

《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最强战队”版特辑

导演现场指导阿汤哥与茱莉娅

团结一致!主创戏内外默契配合其乐融融

特辑中,阿汤哥幕后自述:“西蒙、我自己和文我们是不可能任务小组的核心成员。”丽贝卡·弗格森也再度回归默契配合阿汤哥。西蒙在幕后采访中称:“伊尔莎和伊森是实力相当的对手。”早在拍摄《碟中谍5:神秘国度》时,西蒙与丽贝卡就成为朋友,西蒙曾表示:“伊尔莎的理性和感性和伊森不谋而合,她不仅仅是在那里等待救援。能在电影中看到如此强大的女性角色,远远超出了预期。”而导演与阿汤哥在戏内外更是配合无间,文·雷姆斯赞道:“迈考利和汤姆找来一群优秀的演员。”迈考利在阿汤哥的要求下,成为首位两度执导《碟中谍》系列电影的导演。为保留《碟中谍》系列“不同电影不同导演”的传统,迈考利要求完全改变前作中的视觉语言,最终成功制作出了一部更刺激、更具娱乐性的新《碟中谍》。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