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传奇之路”版特辑 前五部全方位精彩回顾引爆情

来源:大众网
2018-08-09 17:28:49

今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光“传奇之路”版特辑,视频全方位回顾了前五部力作的经典元素:科技感爆棚的开挂装备、完美变身任何人的易容技术、高能幽默个性十足的小组成员们……3分钟打捞起22年的《碟中谍》记忆,这波“回忆杀”瞬间燃沸热血。《碟中谍6:全面瓦解》8月31日全国上映,火线重燃,嗨翻银幕!

阿汤哥挑战极限 特工团战技能开挂

此次全新曝光的特辑中,重磅集合了自1996年以来,《碟中谍》系列前五部中各种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装备技术与惊险场面。在拼命三郎阿汤哥的带领下,不可能任务小组全员开挂。丽贝卡·弗格森饰演的碟女郎伊尔莎,性感冷艳可柔可刚,身手矫健招招制敌;文·雷姆斯饰演的卢瑟是电脑天才,身为超级黑客的他同样亦文亦武,关键时刻爆发强劲火力;西蒙·佩吉饰演的班吉堪称团队搞笑担当,技术高能又幽默呆萌,可爱爆棚圈粉无数。他们和阿汤哥组建了最强特工战队,奉上一次次精彩的任务出击,《碟中谍6:全面瓦解》里他们将迎战前所未有的强劲敌人,正邪激战一触即发!

先进装备大开脑洞 易容神器高能变脸

此次发布的特辑还盘点了五部前作中出现过的种种高科技先进设备,22年前首部作品里的定时炸弹口香糖,今时今日看来依旧威力震撼。除此之外,还有能打开任何门锁的万能钥匙,阅后即焚的全息任务眼镜,即时拍照的3D面部扫描粉饼,帮助阿汤哥变身“蜘蛛侠”攀爬迪拜塔的“吸力手套”。这些脑洞大开的高科技设计,令人惊叹不已艳羡不止。而每一部《碟中谍》电影几乎都会现身的高能神器当属“易容面具”。阿汤哥22年来的变脸集锦精彩纷呈,科技打造的精密面具,帮助阿汤哥、西蒙变身任何人,造就了完美易容的换脸大戏,也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经典装备梗。不可能任务小组拥有这些装备后如虎添翼,装备也成为《碟中谍》系列电影的重要“角色”,看点十足。2018年装备升级,又会诞生哪些想象力爆棚的神器,8月31日拭目以待!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雷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