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8.16正式上线 嘉宾阵容全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5 15:53:26

《爸爸去哪儿6》8.16正式上线 嘉宾阵容全公开

今日,《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官宣8月16日爱奇艺全网首播,同时公布集体宣传片,揭开了第六季全部嘉宾阵容的神秘面纱,也召示着爸爸与孩子们的新旅途即将开始。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嘉宾全阵容公布 陈小春Jasper暖心回归

宣传片中,爸爸与萌娃共乘人生列车。萌娃们透过窗户看到了不同的风景,这一幕幕画面也正寓意着他们即将经历的花样人生。而爸爸们,一直在孩子的人生列车上陪伴其左右,鼓励他们继续温柔、勇敢、善良地做自己,在成长路上不断前进。

在新一季旅行中,陈小春带着Jasper暖心回归,告别严父形象改做温柔奶爸。耿乐携儿子乐那多,展现荧幕首秀,共绘奇妙旅程。《欢乐颂》小包总杨烁也将和儿子杨雨辰共同出发,帅气的“小毛驴”圈粉力十足!首次与爸爸包贝尔参加节目的包饺子,又会上演怎样出人意料的鬼马桥段呢?嘉宾阵容如此强大,引起一众网友期待。

实习哥哥何猷君登场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首迎龙凤宝宝

在此次官宣海报中,首次公开的素人萌娃李昀轩和李昀桐也引起了大家注意。这是节目开播以来迎接的第一对龙凤宝宝,早在露出“真容”前,大家就对这两个小宝贝翘首以盼。海报中,轩轩和桐桐乖巧坐着,都伸直手臂向前方,眼神里充满着对旅行的期待。

妹妹古灵精怪,哥哥帅气乖巧,这对组合令网友大呼:又想骗我生孩子!除了高颜值龙凤萌娃以外,实习哥哥何猷君同样值得期待。在旅途中,他将首次尝试一人带俩娃,任务艰巨,他能不能顺利过关呢?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的明星嘉宾已经全部集结完毕,四对爸爸与萌娃会上演怎样的桥段,何猷君又会与龙凤宝宝产生怎样的碰撞?8月16日登陆爱奇艺,与奶爸萌娃踏上人生的新旅途,吹响成长的号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