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新秀”潜入新说唱15强 派克特本性难藏网友炸锅

来源:光明网
2018-08-16 15:07:04

8月11日,《中国新说唱》第5期制作人战队分组完毕,吴亦凡战队:王以太、满舒克、BLOW FEVER、AL ROCCO、那吾克热;邓紫棋潘玮柏战队:ICE、艾热、周汤豪、杨和苏、王齐铭;张震岳热狗战队:功夫胖、JASON、刘柏辛、派克特、马俊。15强人员列出来,就能感到《中国新说唱》这群人的腾腾杀气了。像派克特、马俊、功夫胖这种OG,还有那吾克热、艾热、ICE、王以太这种表现突出的实力Rapper,全部都是狠角色。一句话,中国说唱圈老中青三代全军出击!

“喜剧新秀”潜入新说唱15强 派克特本性难藏网友炸锅

曾自嘲“自己拿到了去年黄旭的剧本,其实大家节目里的那个是我双胞胎弟弟——派克特别闹,希望下集能有我弟弟完整唱完一个verse的镜头 ”的派克特,从第一集开始,不仅仅活在别人的歌里,活在了剪辑师的剪刀下,还活在了网友的段子中。在节目的第五期,派克特更是“梗王”上身,为团队淘气取名“东北一家人”,然后神补刀“因为没有一个东北人”这样脑洞的梗,当晚就在网络上炸起不小的火花。网友纷纷表示‘没有东北人还要组建东北战队,91年的思维都是这样的吗?’‘派克特是欢乐喜剧人派来的Rapper’‘派克特是节目组的喜剧、脑洞担当!’等等……

“喜剧新秀”潜入新说唱15强 派克特本性难藏网友炸锅

派克特是当今中文说唱underground的代表人物,创建NOUS UNDERGROUND音乐厂牌,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音乐天才。如果中国有NAS,他一定是派克特,在这位街头诗人的歌词中你总能感受到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西安的文化底蕴。即使在对抗激烈的battle中也是一样,而且他曾在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届拿到on mic全国总冠军,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通过节目中众多Rapper对他的描述,你可以了解到,派克特绝对是中文说唱Battle界大神级人物。

“喜剧新秀”潜入新说唱15强 派克特本性难藏网友炸锅

话说,派克特从之前的活着别人歌词里、活着剪辑师剪刀下,到后来越发游刃有余,无论是舞台的表现力,歌曲的制作精良度、歌曲张度都达到了新的level,仿佛越到后面越是打通了任督二脉,这样的进展让人不得不期待他后面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