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首映获观众力挺 观众:这个师兄有点意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5:33:29

《大师兄》首映获观众力挺 观众:这个师兄有点意思!

甄子丹提携新人获观众肯定 香蕉男团唱出青春年少不怕失败

导演阚家伟感谢甄子丹的信任:“丹哥是一个对电影有着极高要求的人,这次选择我这个导演新人,去拍这部突破以往的电影,真的非常感谢丹哥的信任!”而作为家长的汤镇业心情更是复杂:“看完这部电影,感触特别大,以后会更加注重儿子的成长。”检查完大师兄的教学成果,汤镇业大为感激:“电影真的非常精彩,感谢子丹大哥愿意教两个孩子,交给如此严格的大师兄我们非常放心。”

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了影片的推广曲mv——由香蕉男团TANGRAM组合出演并演唱的《向前冲》,动感的旋律、励志的歌词加上阳光朝气的画面,传递出的是引领年轻人克服困难勇敢向前的正能量。提及拍摄《大师兄》最大的感受,甄子丹坦言,和这首《向前冲》一样,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这部电影来告诉所有的年轻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甄功夫强势回归,校园变战场、粉笔变武器,拯救“熊孩子”刻不容缓!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全国各大票务平台预售现已火热开启,欢迎加入超级教师的铁血训练营,和最强大师兄甄子丹一起“打进校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