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献声《天盛长歌》片尾曲 《何奈何》深情上线酷我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8-08-16 16:20:54
在万众期待中,《天盛长歌》终于开播了!首播便收视率、口碑双双爆棚,与此同时,电视剧片尾曲《何奈何》首次完整曝光,由主演之一的倪妮倾情献唱,动听的旋律和倪妮动人的声线俘获人心,此曲也已在酷我音乐深情上线!

倪妮献声《天盛长歌》片尾曲 《何奈何》深情上线酷我音乐

《天盛长歌》讲述的是天盛六皇子宁弈和前朝大成遗孤凤知微两人步步为营、纠缠一生的宫廷权谋故事,男女主角分别由厂花陈坤和演技派小姐姐倪妮饰演,该剧还聚集了其他一众实力派演员 熟脸,在开播之初就备受关注,首播之后更堪称惊艳。

而作为该剧主题曲之一,《何奈何》力邀著名音乐人董颖达倾力打造,其一人包揽所有词曲制作,以女性的视角将女主角凤知微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情愫娓娓道来。作为表现女主角情感的主要音乐,歌曲选择了由女主角饰演者倪妮亲自上阵演唱,在动人的旋律中,倪妮用平静的声线道尽剧中凤知微的爱恨情仇,将女主人公内心的情感完美的进行了演绎。

歌曲上线酷我音乐后,便俘获不少网友:倪妮声音real好听,可以挑战发展歌手副业了;倪妮把女主角的感情完全唱出来了,完美!

昨天,《天盛长歌》还曝光了《何奈何》MV,倪妮清冷的声音一开口,便营造出一种寂寥之感,真挚动人的歌曲情感与MV剧中画面并行,让人想听又想看!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又要有多么虐心的剧情出来?

该MV也同步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想一睹倪妮演技、一听倪妮歌声的网友们可登陆酷我音乐,随时随地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