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强势回归 拯救暑期综艺笑点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8-17 16:19:31
 
 

对于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中国观众来说,无论唱歌跳舞的真人秀如何火爆,能让人在开怀大笑中轻松解压的喜剧节目始终都是娱乐“刚需”。 2014年 “喜剧综艺元年”开启,喜剧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近两年,喜剧类“综N代”节目多数处于创新瓶颈期,再加上爱豆文化的强势入侵,让各大选秀节目霸屏。《跨界喜剧王》能在喜剧综艺节目的大浪淘沙和强大的流行趋势夹击中存活下来,无疑是精品中的精品。

《跨界喜剧王》强势回归 拯救暑期综艺笑点

  沙宝亮、曹扬、潘长江、黄维德开场走秀 组成跨界“F4”

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终于要在本周六21:05与观众见面了。首期节目中,沙宝亮、张晨光、海一天、张檬四位跨界人将闪亮登场。张晨光大胆跨界,突破自我,饰演72岁“老顽童”,搭档杨树林演绎剧场版《飞越老人院》;海一天刻画“办公室马屁精”形象,与文松争上位,上演“职场宫斗戏”;沙宝亮则与潘长江组成“父子档”,在老爸和媳妇的夹缝中生存;而张檬面对“恐婚”难题,与“爱心”、“嫉妒心”、“消极心”三颗“戏精”心脏斗智斗勇。本季《跨界喜剧王》将拯救你的暑期综艺笑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