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强势回归 接地气获网友点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20 15:16:06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强势回归 接地气获网友点赞

8月18日(周六)晚,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播出了首期节目。作为时下最受观众喜爱的喜剧综艺之一,《跨界喜剧王》前两季无论在收视成绩还是新媒体话题度上都有着强劲表现,本季也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热度,四个跨界人颇具突破性的表现也引发了网友的热切关注及讨论,可谓是收视与口碑齐飞。

节目中,“小公主”张檬变身“女汉子”,单身夜醉酒大跳网红神曲,打破观众固有印象;海一天凭借自然的演技征服观众,深度刻画“马屁精”形象反讽职场潜规则;“父子情深”面前,沙宝亮哪怕被“熏晕”,也要照顾“老爸”潘长江的情绪,被网友认证“真孝顺”;而首次出演舞台喜剧的张晨光,与潘长江不约而同地将目光瞄准独居老人,发人深省的立意让观众笑中带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