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自称团宠加天才 丁泽仁愿为队友“两肋插刀”

来源:北青网
2018-08-21 15:09:39

黄明昊自称团宠加天才 丁泽仁愿为队友“两肋插刀”

正在芒果TV热播的《勇敢的世界》本周五即将迎来乐华七子NEXT中的六名成员。8月20日,作为乐华七子NEXT成员,也是《勇敢的世界》常驻嘉宾的黄明昊Justin、丁泽仁接受了媒体访问。采访中,黄明昊给丁泽仁打了9.99分,还表示团队成员中合作最默契的是黄新淳,因为“他是少数会听我话的人,听我话就能赢”。黄明昊还回应了早前陈乔恩采访中说他是“团宠”的问题,表示自己是团宠加天才,靠实力取胜。而丁泽仁则评价Justin私底下就很活泼,在节目里更皮。

黄明昊给丁泽仁打9.99分,最满意黄新淳

同组合成员一起参加节目,难免被比较。对此,黄明昊就表示自己与丁泽仁平时关系就很好,在《勇敢的世界》里也是互帮互助,不存在竞争关系。他还给丁泽仁在节目里的表现打了9.99分的高分,并且非常高情商地表示剩下的0.01分是自己跟他的差距。而对于下期节目中即将一起出现的组合其他成员,黄明昊就说黄新淳是除丁泽仁外跟自己合作最默契的人。“因为他很识货,他是唯一一个听我话的人,听我的计谋,听我的话就会赢”,这个理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自称团宠加天才,黄明昊认为不断挑战对手就是最勇敢的事

与丁泽仁不同,被问到优势在哪时,黄明昊“自恋”地说:“我的优势是帅加可爱加聪明”,还表示自己在节目里充分展现了温州人的高智商。而对于早前陈乔恩在采访中评论他运气好,是团宠,Justin则说自己是团宠加天才,靠实力取胜,但也受到了哥哥姐姐们的很多照顾;并表示自己暂时只有第一期躺赢,之后还会不会就要等大家去节目里发现了。此外,Justin说最害怕遇到的是杜江哥,因为觉得他很“凶悍”,身材魁梧,自己见到他就会被气场所镇住。杨迪哥则是“师傅”,自己会在节目里默默观察他。

节目中可以看到黄明昊经常都冲在前面去“硬杠”,第三期节目中被NPC抢了装备还喊话要“复仇”。针对这一点,Justin就说《勇敢的世界》是一个向自己发起挑战的节目,自己最勇敢的就是能不断向对手发起挑战。而被问到生活中做过什么勇敢的事情时,他就表示自己虽然年纪小,但可以做想做的事,为梦想努力,这就是勇敢。

丁泽仁愿为队友“赴汤蹈火,两肋插刀”,信任是优势也是劣势

一向走“侠系”风的丁泽仁,说起话来有股浓浓的“侠义”风。他表示一个团队中最重要的团结与信任,而自己是可以为队友“赴汤蹈火,两肋插刀”的人。当被问到在节目里的优势与劣势时,丁泽仁就说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信任每一个人,并且想跟每一位嘉宾都搭档一次。但同时他表示太信任别人也是一种劣势,因为有时容易陷入对方的计谋中。

谈到同组合的Justin,丁泽仁则一改严肃,调皮地表示自己在《勇敢的世界》里收获了一个新技能,那就是成为了一只叫Justin的小宠的“驯兽师”。他还说虽然Justin在生活中就很活泼,但是在节目中变得更皮了。可见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常好。

《勇敢的世界》是对体力智力的双重考验,丁泽仁称最感谢工作人员

采访中,丁泽仁郑重地感谢了《勇敢的世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40多度的气温下扛着摄影设备跑非常辛苦,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么精彩的节目。而这个节目也是对自己体力、意志力和耐力的考验,从中得到了很多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东西。他还给自己在节目里的武力值打了85分,表示自己意志力不错,但体力不如其他前辈。节目中也可以看到他确实是一个做事专注、认真的人,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队友。

此外,黄明昊还特别回应了在8月19日的一场活动上与杨丞琳“姐弟相认”,表示很开心见到杨丞琳姐姐,只可惜太匆忙没有合照。而被问到之后会不会有音乐方面的合作时,Justin则表示要看有没有机会,自己很希望能合作。

期待黄明昊、丁泽仁更多精彩表现,请关注芒果TV每周五中午12点《勇敢的世界》。本周更有乐华七子NEXT成员加入,看他们如何一起“勇无止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