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等待!蔡徐坤新曲《Wait Wait Wait》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8-23 10:38:54

不再等待!蔡徐坤新曲《Wait Wait Wait》

  蔡徐坤新曲《Wait Wait Wait》

等待,总是蕴含着最美的期盼和最真的感情,对此ikun们或许更有不寻常的感受。自蔡徐坤首张个人EP《1》上线以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平台呈霸榜趋势,播放量、评论数不断刷新平台纪录。时隔半月,蔡徐坤又乘胜追击,强势解锁全新曲风单曲《Wait Wait Wait》,如今已经强势登场!8月23日10点整,《Wait Wait Wait》迎来首发,再次迸发的kun式才情,将让更美好的情感充满这个夏天。

细腻情感娓娓道来 蔡徐坤新歌诠释等待

作为蔡徐坤口中的“五儿子”,《Wait Wait Wait》的词曲、制作,完全由他一人全部担当,由此也能看出他对自己第五首原创作品倾注的心血。相对前几首作品,这首歌有着和以往迥然不同又极具个人魅力的唱腔,更多运用了他嗓音中沙哑的那部分,配上POP夹杂着Dance和Electronic Soul的风格,强烈抓耳的旋律,令《Wait Wait Wait》瞬间就能让听者进入状态,去体会蔡徐坤对人生、爱情与孤独的理解,在始终喧嚣的城市噪声中,他用这首歌描绘出了人们携带各自故事的行走之旅。对此蔡徐坤也表示:“这首歌写给我自己,也写给每一个正等待、曾等待的人。”

不露悲伤才更是悲伤。这首充满丰富故事性的《Wait Wait Wait》有着如诉的低吟浅唱,也有着刻意轻快的编曲,而蔡徐坤在创作中层出不穷的巧思,更让《Wait Wait Wait》在感性中多了一点性感的顽皮。

如编曲中的一些midi是蔡徐坤用人声代替乐器唱出,为旋律带来梦幻与轻快,和内容的厚重形成反差;特意设计的女声和声,更是传递出似有似无的坦然和不甘,新作中的这些点睛之笔,都是蔡徐坤小心宣泄孤独的方式,或许他不希望你听到但希望你知道,对此等待已久的ikun们想必都会一一捕捉吧。

为更多ikun而歌 《Wait Wait Wait》首发

对于ikun们来说,他们等待的是一直在梦想道路上努力前行的蔡徐坤给他们带来的惊喜;而对于蔡徐坤来说,这份等待是倾注了他的不懈努力后获得ikun的认可。或许也正因为此,这首《Wait Wait Wait》在蔡徐坤和ikun心中才有了更加与众不同的意义,而蔡徐坤对音乐的挚爱也在这首歌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Wait Wait Wait》是蔡徐坤展现柔软内心的告白,唱出的是蔡徐坤和每一个ikun的心情。此次蔡徐坤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进行歌曲首发,让《Wait Wait Wait》唤醒粉丝的回忆,成为每段动人情感故事的最好衬托。

8月23日上午10点,蔡徐坤第五首原创作品《Wait Wait Wait》强势登陆,等待多时的ikun们,终于可以释放心中的迫不及待,在《Wait Wait Wait》的律动中与蔡徐坤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