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大作战》关凌现场“露怯”遭嫌弃 戴娇倩现场发觉反一号

来源:北青网
2018-08-24 16:09:00

《育儿大作战》关凌现场“露怯”遭嫌弃 戴娇倩现场发觉反一号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新一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刘仪伟了解孩子之后,竟坦言有这样的冲突很自然?孩子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妈妈认为孩子没必要上幼儿园?更是放言通过课本了解大象,不如直接去非洲看真正的大象,姥姥听后将作何反击?现场发生了什么,让关凌怒放狠话,要给女婿好好上一课?又是怎样的情况,让戴娇倩“现代女儿病”上身,现场性情大变?第二组家庭妈妈说了什么,瞬间赢得了全场嘉宾的一致认同?之后发生了怎样的情况,让关凌对爸爸的育儿方式赞不绝口?妈妈怎样的行为,让刘仪伟调侃妈妈太伟大,成功扮演反面角色?又是怎样的原因,让孩子发出直击内心的问题:怎么证明自己的亲生的?父母及现场嘉宾又将作何解答?

关凌现场“露怯”遭嫌弃 戴娇倩“现代女儿病”上身性情大变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刚上场,关凌便和他们讨论起了要不要穿秋裤的问题,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关凌又是为何有此疑问?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在了解了孩子之后,坦言姥姥和妈妈的冲突很自然?孩子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妈妈认定直接孩子去感知世界好过幼儿园的纸上谈兵,姥姥听后将作何反击?现场发生了怎样的情况,让关凌不小心“露怯”,更是遭到了刘仪伟的嫌弃?关凌又将怎样缓解尴尬的气氛?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感叹:“听起来很美的理论都不一定对”?

本是姥姥与妈妈的矛盾,现场发生了什么,让“战火”蔓延到爸爸的身上,让专家直言爸爸妈妈太狡猾?更是让关凌直接对爸爸放狠话,要让他好好的上一课?刘仪伟又怎样拆台关凌,让关凌怒斥刘仪伟要站好队?又是怎样的原因,让花希直言妈妈和姥姥还没“断奶”?成年人是否真的有“断奶”期?本是矛盾重重的家庭,最后却又为何让刘仪伟表示羡慕?

刘仪伟演技遭小朋友吐槽 戴娇倩现场发觉反一号

第二组家庭的父母都是律师,育儿观点却截然相反,妈妈认为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爸爸则认为不能让规则限制了孩子的想象力。听上去他们的观点都没有问题,可妈妈现场说了什么,瞬间赢得了全场嘉宾的一致支持?现场产生了怎样的争执,让刘仪伟坦言:“夫妻二人你也说不过我,我也辩不过你”?最后又经历了怎样的反转,让爸爸摇身成为“教科书式爸爸”?

第二组家庭的孩子让刘仪伟屡屡受创,刘仪伟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却遭孩子吐槽,现场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趣事?又是什么原因,让刘仪伟分享自己被女儿反教育到哑口无言的“黑历史”?现场爸爸爆料孩子一句话问懵姥爷,她到底问了什么?又是什么原因,让全场嘉宾哄然大笑?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情况,让刘仪伟感叹黑脸的角色全让妈妈一人包揽?更是被戴娇倩封为反一号?最后又是因为什么,让孩子问出:“怎么证明自己是亲生的”?父母及现场嘉宾又将作何应答?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今晚21:20,山东卫视2018《育儿大作战》新一期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