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延禧攻略》穿越《黄金兄弟》与郑伊健组CP

作者:佚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27 15:43:35

佘诗曼《延禧攻略》穿越《黄金兄弟》与郑伊健组CP

即将于9月21日中秋档上映的国际动作大片《黄金兄弟》今日曝光一组佘诗曼剧照。《延禧攻略》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娴妃娘娘、继皇后,“穿越”至《黄金兄弟》当中,化身白衣天使、无国界医生,一眸一笑都充满了温柔;还与电影中的狮王(郑伊健饰)谈起了恋爱,二人水边相依偎,甜蜜值爆表。

又爱又恨继皇后下线没看过瘾不太开心

最近大热的《延禧攻略》中,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娘娘(继皇后)一直受到了观众的极大关注,从柔情似水、与世无争,到黑化复仇、心狠手辣,一个眼神一个回眸就演绎出了角色心态的巨大变化,炸裂的演技令观众折服。网友评价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本周《延禧攻略》已经全部完结,继皇后最终还是失去了皇上的信任和宠爱,被打入冷宫,令人唏嘘。网友更是大喊“娴妃娘娘不要走,还想再看五百年!”“佘诗曼的演技太棒了,看的还不够过瘾,期待她更多的作品!”通过电影《黄金兄弟》今日发布的剧照,佘诗曼将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那么一定会在大银幕上为观众“解瘾”。

白衣天使上线 十三年后佘诗曼郑伊健大银幕再组CP

不久前,在电影《黄金兄弟》发布的MV里,佘诗曼饰演的角色首次曝光,虽然只有短短几秒,已引发了网友的期待,更有粉丝几秒钟的镜头截图十余张来表达喜爱。镜头里的佘诗曼身穿白褂,化身成医生为儿童治病,一眸一笑尽显温柔。今日电影片方首次发布了佘诗曼和郑伊健的剧照,揭开了佘诗曼在电影中的情感线。剧照中,佘诗曼的眼神充满爱意,与郑伊健所饰演的狮王相互依偎,一瞥一笑都是情话,甜蜜值爆表。而十三年前佘诗曼与郑伊健就曾在TVB电视剧《冲上云霄2:随时候命》中合组CP,相比曾经的年少轻狂,《黄金兄弟》剧照中二人身上多了岁月的沉淀,在甜蜜中透露着平平淡淡的爱情,与之前燃爆激战形成强烈反差,更加引发观众对电影中这段情感戏的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