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下线将《香蜜》推向高潮 王仁君用心演绎大获好评

2018-08-27 20:57:13

水神下线将《香蜜》推向高潮 王仁君用心演绎大获好评

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王仁君参演的古装神话爱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在江苏卫视一经播出就持续霸占收视首位,堪称暑期档最强神话剧。作为推动剧情的重要人物,演技派演员王仁君的精彩演绎不仅为这部剧增色不少,同时也为该剧的高收视和高口碑作出了巨大奉献。在上周的剧情中,王仁君饰演的水神被暗害后,导致锦觅(杨紫 饰)和旭凤(邓伦 饰)之间的矛盾激化,致使锦觅在婚礼上刺杀旭凤,成功将整部剧推向高潮。

在剧中,王仁君饰演的宠女霸霸水神洛霖,不但拥有开明的教育观念,还是剧中的三观担当。不为私人感情蒙蔽双眼,也不为利益动摇本心,在天后的威压下依然义无反顾地救下洞庭三万六千四百生灵,更是从天后手下三救润玉(罗云熙 饰),其仁慈和胸怀实属六界第一。从出场时冷淡疏离的上神到与锦觅相认后的满眼宠溺,再到回忆里与花神甜蜜互动的铭心刻苦,以及为六界太平选择与天帝天后和平相处的隐忍,王仁君通过细腻的表演让水神这一人物变得立体丰满,赢得大批观众的好评。

也正是因为王仁君的的用心演绎,让不少观众对于水神的下线表达了满满的心疼和遗憾。“水神霸霸求你不要领盒饭!”“水神霸霸说好要守护觅儿一辈子呢。”“好想有一个像水神一样的霸霸啊。”而他演绎的水神也被网友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水神霸霸。”可以说,王仁君一直在实力派演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未来期待他能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