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歌唱》特邀发起人张韶涵陶喆上线 李荣浩连线袁娅维为队员加油

来源:红网综合
2018-08-31 12:52:45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将于8月31日(周五)上线第六期。本期节目中,三大战队已经组建完毕,“田忌赛马”式的激烈战队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究竟鹿死谁手呢?想必观众们已经拭目以待了。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两位特邀发起人——张韶涵和陶喆的加盟,两位资深的乐坛唱将也是毫无保留的为选手出谋划策,此外罗志祥、李荣浩两位队长也是实力加油打气助力学员比拼,李荣浩更亲自致电袁娅维,为自己战队袁娅维迷弟冯陈思楠送上暖心鼓励,惹得一众选手的疯狂羡慕,网友表示“李队长,您的战队还缺人吗?”

《这就是歌唱》特邀发起人张韶涵陶喆上线 李荣浩连线袁娅维为队员加油

比赛一开始,看到现场观众都把目光转向其它两个战队的舞台,让鹿晗战队选手们忍不住担心接下来的拉票环节失利,而张韶涵和陶喆两位特邀发起人的助阵可谓让所有队员吃了一剂强力定心丸,张韶涵也十分有担当地表示,作为特邀发起人,希望自己能帮助到选手在舞台上的呈现,让身为临时队长的王矜霖颇感安心欢呼:“本来觉得很孤独,你们来了就好了,终于有人为我们撑腰了!”

《这就是歌唱》特邀发起人张韶涵陶喆上线 李荣浩连线袁娅维为队员加油

比赛过程中,两位特邀发起人除了贴心指导,还不忘活跃气氛鼓励队员,让战队一直保持着士气高涨的状态。李恩泽、阿达娃作为首支出战队员,一曲原生态风格的《云南》就让张韶涵忍不住称赞“我其实蛮欣赏他们的,就音乐上形式上,有这样特色的结合是给了音乐很多色彩”,陶喆也高度评价两位选手在民族风领域的尝试,表示演唱不仅默契好有层次,也和别的流行乐在曲风上拉开差距。而每组学员表演完毕后,两位发起人都组织其它队员在战队房间用掌声和满满的爱意欢迎,气氛十分欢乐。

《这就是歌唱》特邀发起人张韶涵陶喆上线 李荣浩连线袁娅维为队员加油

此外,面对强强对决悬念迭生的战队赛,罗志祥和李荣浩除了排兵布阵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帮战队选手加油打气。拥有“死亡之组”的罗志祥就在商议战略时强势放话“我们没有弱的!我挑不出弱的”,不过在实际比拼时还是捏了一把汗,又是“性格分析法”,又是读唇语猜得分,希望通过蛛丝马迹得知其它战队的得分情况。李荣浩更是放出了大招,现场为自己战队的冯陈思楠致电他的偶像袁娅维,电话接通的一瞬,冯陈思楠迷弟本质暴漏无疑,紧张激动到说不出话,听到李荣浩要遵守自己的诺言安排他们见面更是险些要哭出来,惹得现场选手也都跟着激动到“赚了,赚了”,让人羡慕不已。激烈的战队赛即将打响,两位特邀发起人的加入能给选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队员们又会拿出怎样令人惊艳的作品应对新一轮的挑战?8月31日晚8点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六期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