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依旧笑春风》热播 郑国霖上演“民国职场升职记”

来源:环球网
2018-08-31 12:53:18

由郑国霖、苗圃、陈龙、徐小飒主演的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正在火热播出中,上线仅两周便取得播放量三亿的好成绩。在剧中除了乱世动荡众多老戏骨同台“博弈”外,紧凑的剧情也让观众直呼过瘾。随着剧情的发展,饰演军阀之子贺江山的郑国霖,凭借外冷里苏的人设和精准的演技圈粉无数。

《桃花依旧笑春风》热播 郑国霖上演“民国职场升职记”

在《桃花依旧笑春风》中贺江山的人物形象可谓是让人又气又心疼,就在网友们纷纷为这位“史上最惨反派”众筹官职之时,两年后的他再次回到水车巷。此时已经是国民党情报科科长的贺江山,从桃花口中听到秋月大婚的消息,气急败坏的找水西安谈判,把西安围城时对廖秋月做的龌龊之事告诉了水西安,廖秋月痛恨贺江山的纠缠,将怀过贺江山孩子的事情对其和盘托出。剧中,郑国霖饰演的贺江山人物性格复杂,极具挑战性,令观众印象深刻。通过对人物情感细腻的把控,郑国霖将贺江山前后成长蜕变塑造得有血有肉张力十足,驾轻就熟的演技广受观众好评。

《桃花依旧笑春风》热播 郑国霖上演“民国职场升职记”

《桃花依旧笑春风》是一部以国仇家恨为内核,错综复杂的情感为线索的年代剧,剧中,郑国霖不断揣摩人物内心在每个阶段所发生的变化,并且用外在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无一不体现出演员强大的专业功底。对待爱情偏执霸道的贺江山还会继续阻止廖秋月的婚事吗?在知道廖春风是自己杀父仇人之后他会做何反应?一心谋官求职的他能够如愿以偿手握重兵出人头地吗?每晚19:30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让我们继续关注贺江山的“民国职场升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