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CHINA 2018超世代音乐节首波阵容正式来袭九月电燃京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4 20:21:33

ULTRA CHINA 2018超世代音乐节首波阵容正式来袭九月电燃京城

Ultra Music Festival,作为全球无数乐迷心中的顶级音乐盛事,自从1999年在迈阿密首次亮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今年,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继续由上海芮释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第二届ULTRA CHINA 正式入驻首都北京,ULTRA CHINA 北京站即将于2018年9月15日、16日登陆北京五环通航基地,为喜爱电音文化的年轻人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超世代音乐狂欢。

ULTRA China 现已正式揭晓了北京站的第一批超豪华的演出阵容,其中包括了Afrojack、Armin van Buuren、Axwell Λ Ingrosso、DJ Snake、Eats Everything、Galantis、John Digweed、Nicky Romero、Oliver Heldens、Steve Angello、Tchami、Zedd 等近二十组艺人,涵盖了House、Trap、Trance、Techno等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和去年的ULTRA China 一样全力呈现三个舞台,其中包括了高度还原的两个国际舞台(Main Stage和Resistance Stage)和第三个Park Stage。

去年,ULTRA CHINA首度引入中国上海,带领着近四十组全球顶尖艺人掀起音浪狂潮,让无数乐迷感受到直击灵魂的愉悦,整座城市陷入了这场节奏狂欢,开创了国内音乐节新纪元。全国上下甚至全世界的电子音乐爱好者都奔赴上海,只为一睹 ULTRA CHINA 的风采!今年,随着ULTRAChina正式入驻京城,ULTRA CHINA团队将竭力为大家带来听觉与视觉完美体验的超世代震撼体验。20年的国际超规模操作,全方位LED豪华舞台设计,世界知名明星DJ重磅阵容,多舞台超多元音乐轰炸!上周,ULTRA CHINA北京站在阵容尚未揭晓的情况下,早鸟票在开售后瞬间售罄,GA和PGA双日预售票也于9月3日下午6点整在官方票务合作平台大麦网、百度糯米和秀动网和海外独家售票平台festground.com正式开售。据了解,本次ULTRA CHINA还会有各大知名品牌全力助阵,安排了各种各样的互动,大家可以在享受音乐狂欢的同时,前去现场一探究竟!让我们共同期待九月由ULTRA CHINA用诚意和热情倾力打造的京城音乐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