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博物馆大火 还原博物馆原貌昔日辉煌恍如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4:13:07
 
 

巴西国家博物馆大火 还原博物馆原貌昔日辉煌恍如梦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座有着200年历史的博物馆发生大火。巴西环球电视台(Globo)的画面显示,大火已经蔓延到大楼的所有地方。该博物馆收藏的逾2000万件文物受到威胁,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事故发生在2018年9月2日晚上早些时候,当时这座三层建筑发生了火灾。巴西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显示,大火已经蔓延到大楼的所有地方。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但火灾发生时博物馆正对公众关闭。目前还没有关于起火原因的消息。

据悉,这座博物馆是巴西国家博物馆,成立于1818年,它曾是葡萄牙皇室和后来的巴西皇室的宫殿,现在是拉丁美洲最大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内收藏了逾2000万件文物,其中包含几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藏品,如埃及文物和在巴西发现的最古老的人类化石。今年早些时候,巴西国家博物馆举行了纪念其建立200周年的活动。

(编辑:徐子茗 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