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主演《古墓兽影》定档913 变身功夫男神爆裂上映

来源:环球网
2018-09-05 14:40:53

聂远主演《古墓兽影》定档913 变身功夫男神爆裂上映

由李麒麟执导的盗墓题材影片《古墓兽影》将于9月13日全国上映!该片汇集了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皇帝的聂远,更有实力派演员莫少聪、安泽豪、殷旭、范植伟、宋之光等诸多实力影星的的加盟。影片涵盖盗墓、奇幻、怪兽等当下热门题材元素,为首部将盗墓和打怪完美融合的国产电影。

皇帝聂远变身功夫男神 拳拳到肉爆裂上映

据了解,影片中的聂远饰演的角色叫作五魁,他一身正气,爆裂与沉稳交织,颠覆了其在《延禧攻略》中霸道总裁形象,影片中的聂远武艺高强、侠肝义胆,各种兵器样样精通,拳脚功夫更是厉害,可谓拳拳到肉一击致命,作为戏班的嫡传大弟子,当盗墓贼来临时与之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影片讲述了一场以夙愿开启的惊险盗墓奇遇。明线是仗义杀人犯五魁邂逅放荡盗墓贼卓健凉,暗地里多方势力为夺得稀世珍宝而不安涌动。故事在黄沙漫天、怪兽横行的麒麟城展开。幽闭的墓地环境,恐怖诡谲的怪兽,叵测的人性考验,使得这场盗墓夺宝任务难度再升级!最终谁将夺得稀世宝藏?道德、钱财与情爱的纠葛又将何去何从?且看9月13日电影上映为你神秘揭晓!

融汇最全盗墓元素,真实还原地宫世界

南派,北派,风水,摸金,黑驴蹄子,洛阳铲……如果你是对此类盗墓术语信手拈来的盗墓题材爱好者,那么对于《古墓兽影》你一定不能错过!

影片融合了大量盗墓元素,从充满浓郁年代气息的玄武地图,到黄沙漫天的荒漠麒麟城;从机关重重的地宫古墓,到暗藏猛兽的神秘石棺,每一处考究的细节都将让热衷盗墓题材的资深影迷尖叫不已,直呼畅快淋漓!

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将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身怀绝技的南派盗墓贼,爆裂沉稳的杀人犯,追逐利益的贪婪之徒……当故事在这些角色中逼仄交缠,关于利益的纠葛和人性的拷问将使影片呈现出来的“地宫世界”更加摄人魂魄。

中美联手特效制作,金牌团队打造惊险刺激

《古墓兽影》从剧本到拍摄都十分严苛考究。跌宕剧情环环相扣,动作设计及场景险象环生。而曾操刀《2012》和《纳尼亚传奇》等片的后期制作团队more,联合中美顶级技术,对影片精雕细琢,真实重现盗墓场景。

看过预告片的观众一定对其中的怪兽场景记忆尤深。当观众的注意力随着主角入境,古墓石棺渐渐被合力推开,屏息间一只栩栩如生的獠牙怪兽一跃而出,身形灵动,裹挟着煞气而至眼前,绝对让人瞬间肾上腺素飙升,按捺不住尖叫!金牌团队超精良制作,全力打造逼真的视觉效果,让每一帧场景和画面都充满质感,为影迷打造年度最奇幻的盗墓奇遇!

影片《古墓兽影》由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骏羿投资(北京)有限公司、额济纳胡杨英雄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胡杨英雄影视城协助拍摄,9月13日开棺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