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民教育部代表团访问中国高科集团苏州总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7:02:40

2018年8月28日,在中国高科集团苏州总部,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会见了以法国国民教育总督学、法国国民教育部部长代表Jean-Pierre COLLIGNON先生为首的法国国民教育部代表团一行,并就在中国推广、实施法国各领域教育合作项目的有关问题同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后,在总裁印涛的陪同下,代表团参观、访问了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法国国民教育部代表团访问中国高科集团苏州总部

法国国民教育总督学、法国国民教育部部长代表Jean-Pierre COLLIGNON

Jean-Pierre COLLIGNON先生表示,通过本次访问,感受到了中国高科集团的活力及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保持联系与沟通,在充分了解各自需求的基础上,加强资源整合并建立稳定、共赢的长期合作模式。

应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合作处要求,高科江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高科集团全资子公司)为代表团安排了为期五天的访问行程。访问期间,代表团将拜访苏州市人社局、教育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等政府部门以及有关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法国在华企业等。

法国国民教育部代表团访问中国高科集团苏州总部

法国国民教育部代表团在中国高科集团苏州总部合影

除Jean-Pierre COLLIGNON先生外,代表团成员还包括:法国格勒诺贝尔学区职业与继续教育学术代表Didier Adalbert Félix PINEL先生、法国沙勒维尔-梅济耶尔职业与资格园区首席运营官Denis CALIN先生,以及法国驻华使馆、驻上海领馆的有关负责人员。

本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中国高科集团同法国国民教育部、驻华使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在更广泛领域推动中法两国间优质教育文化资源的建设与共享奠定基础。

(编辑:李海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