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于今日发布了幕后特辑。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为妻女复仇、惩奸除恶的外科医生展开。" />

《虎胆追凶》曝幕后特辑 布鲁斯·威利斯“缉凶”突破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6 14:35:00

《虎胆追凶》曝幕后特辑 布鲁斯·威利斯“缉凶”突破自我

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电影《虎胆追凶》于今日发布了幕后特辑。该片由伊莱

·罗斯指导,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为妻女复仇、惩奸除恶的外科医生展开。特辑中,为了更好地翻拍出时下效果,
主创团队们深入研习,精打细磨。导演认为“布鲁斯·威利斯和我其实想努力呈现的是一个力图做对每一件事、在事与愿违后发出呼喊的男人的经历。”该片已定于9月21日全国公映。

经典IP重装归来 “鬼才”导演精打细磨

从过去到现在,暴力犯罪一直是每个国家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此类题材的作品进而也受到大家长期关注,这也是1974年的成熟IP今日被再度翻拍的原因之一。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请来了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伊莱·罗斯执导,力求创造出一部高质量的翻拍作品。伊莱·罗斯从小立志成为一名电影人,并在2004年获得了土星奖最佳影人作品奖。为呈现出更有张力的感官刺激,主创团队们深入研习,精打细磨。导演本人甚至亲自趴到地上示范主人公复仇时的开枪姿势。

片中,保罗一家人和睦友爱,这样的氛围也延伸到了戏外。“妻子”的扮演者伊丽莎白·苏表示:“我一直想跟布鲁斯·威利斯搭档拍戏。我看过他这些年来演过的许多电影。我非常敬重他,也知道与他搭档肯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此外,在片中饰演“女儿”的年轻演员卡米拉·莫罗也坦言:“当时我意识到自己即将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时,简直难以置信。我觉得我俩之间会有很棒的化学反应。”

好人被逼陷入绝境变身“死神”伸张正义

电影《虎胆追凶》聚焦社会安全和复杂人性,讲述了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医生保罗在家人遭遇暴力侵害后孤身复仇的故事。在白天,保罗救死扶伤,而到了夜晚,他以公众心中众所周知的冷酷“死神”形象行走街头,肃清犯罪。导演认为:“片中有趣的是,这个道德高尚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突破自我。布鲁斯·威利斯和我其实想努力呈现的是一个力图做对每一件事、在事与愿违后发出呼喊的男人的经历。”

为了真实反映出一个人在遭遇不公、压抑到极致后人性的转折,特辑中的保罗在面对仇人时悲愤交加,大声质问罪犯是谁杀了自己的妻子,以及同犯的名字。作为片中的“受害者”,伊丽莎白·苏认为,尽管主人公保罗“追凶”的方式并不值得提倡,但是希望缉拿杀妻凶手、伸张正义的意图非常强烈,也十分感人。这种奋起反击的对抗行为,会让观众非常感同身受,有更直接的观影快感,这是电影《虎胆追凶》的最动人之处。

电影《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深圳市视界新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支持,已定档中国内地9月2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