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兄弟》曝光新推广曲《岁月友情》MV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07 14:04:15

《黄金兄弟》曝光新推广曲《岁月友情》MV

《黄金兄弟》曝光新推广曲《岁月友情》MV

最金牌!《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再出手 

成龙御用音乐团队倾力支持  美女歌手魏允熙倾情献唱

此次曝光的推广曲《岁月友情》,其幕后操盘手更是一支业内的金牌团队。经典老歌《友情岁月》的词作者刘卓辉再出手,亲自操刀创作了情真意切的歌词,一字一句唱出了二十年的友情。整个歌曲的制作更由成龙御用音乐团队打造,其中制作人兼曲作者赵佳霖老师就是全民神曲《小苹果》的编曲及制作人,同时亦为《琅琊榜》、《绝地逃亡》、《铁道飞虎》、《英伦对决》等影视作品创作主题曲、推广曲等,均是影视歌曲中的佳作,传唱至今。歌曲演唱者魏允熙2011年加入成龙团队,在《天将雄狮》、《功夫瑜伽》、《铁道飞虎》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献唱专属歌曲,她声音清澈,用气息推动情绪的高潮,以女性轻柔的嗓音唱出了五兄弟间感人至深的情感,令人动容。

据悉,《黄金兄弟》由钱嘉乐导演,曾志伟监制,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曾志伟、雅玫、魏允熙、仓田保昭主演,张宇友情出演,佘诗曼特别出演,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艺人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耀旸信盈投资有限公司、宽鱼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将在921日中秋节浓情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