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璀璨绽放传奇之蓝派对

2018-09-07 17:27:13
 
 

倪妮璀璨绽放传奇之蓝派对

9月6日,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佩戴该珠宝品牌的全新花韵系列珠宝,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倪妮梳着率性利落的高马尾,身着一件简洁明快的白衬衫,搭配干练时尚的紫色高腰长裤。举手投足的摩登大气,加之洒脱自信的笑容,完美诠释品牌现代女性优雅灵动之美这一概念。

现场她和鲁豫一起,分享了珠宝之于她的意义。她说:“珠宝是我心中的一颗星星。当你在谷底的时候,你爱的珠宝就是黑暗里的明星。” 在谈及与该国际品牌4年的缘分,刚满而立之年的倪妮坦言,自己其实和这个品牌的理念和气质一样,自己会越来越独立。接下来想要的生活、工作状态,整个人会比之前更成熟,更从容。在谈到角色时,倪妮的言谈真诚又朴实她说自己更想演绎有沉淀感的角色。感到内心平静,不是太过喧嚣的角色。谈及梦想时,她则表示,当下只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好演员。

倪妮璀璨绽放传奇之蓝派对

倪妮的谈吐以及她带出的状态,落落大方,优雅自信。在谈到该品牌的作品与设计,她说,除去外在,她更多的是为作品设计背后灵感与初衷而动容。

在晚间的新系列作品发布派对中,倪妮身着天鹅绒绿色西装,搭配粉色蕾丝内衬,在魔都上海璀璨绽放,明亮清新感染带动着整个现场。

倪妮璀璨绽放传奇之蓝派对

其实就像倪妮本人,她的魅力在韶华中不断脱变,却依旧温暖如初,更好的自己背后,是坚守最初的自己,内心强大且独立,处变不惊只做自己。

倪妮璀璨绽放传奇之蓝派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