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吹响号角 9月17日盛大开播

来源:中国网
2018-09-13 17:07:20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 橙红年代》将于9月17日盛大开播!13日,片方曝光了“正义使命”特辑和“热血传奇”角色海报,十四位主演集结亮相,各方势力逐渐浮出水面,一曲公安英雄和新时代百姓群像交相辉映的正能量乐章即将奏响。据悉,该剧将登陆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将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三网联播。

《橙红年代》陈伟霆马思纯吹响号角 9月17日盛大开播

陈伟霆马思纯携手出击

14位角色首露真容建构时代图景

据悉,陈伟霆饰演的男主角刘子光是一个热血青年,虽丢失八年记忆却仍然葆有善良质朴、勤劳肯干的品质。他不畏强权、明辨是非,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社会贡献正能量,于平凡中凸显普通群众的伟大。马思纯饰演的胡蓉与刘子光有宿命般的感情纠葛,作为一名优秀女刑警,她训练有素、秉持正义,有同违法犯罪斗争到底的无畏勇气。老戏骨刘奕君饰演聂万峰,海报中他隐秘于漫天金钱之中,透露出头号反派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商界大亨也曾与刘子光一同出生入死。陈瑶饰演的李纨美艳中又透露出一丝俏皮,与她古灵精怪的霸道总裁身份十分契合。

贝小帅(叶祖新饰)个性张扬,在刘子光的带领下由一个无业青年成长为创业骨干;韩进(何明翰饰)年轻有为,专业素质过硬,是奋斗在公安事业最前线的刑侦队长。新生代演员奉献了亮眼表现,巫刚、王姬、李建义、胡静、冯国强五位表演艺术家的倾情加盟将精彩再度升级。巫刚饰演的胡跃进既是刚正不阿的公安局长,也是对胡蓉关怀备至的慈父;王姬饰演的梅洁八面玲珑,酒店女老板背后则有更大阴谋;李建义饰演的郭大爷忠厚淳朴,是刘子光的人生导师;胡静饰演的Lisa神通广大,是一位神秘的幕后老板;冯国强饰演的宋剑锋雷厉风行,是公安部门打击犯罪的领军人物。世俗粗暴又略带黑色幽默的侯四海(任正斌饰),阳光乐观的卓力(王戈饰),嫉恶如仇的李建国(王同辉饰),天真烂漫的阿瑟(叶浏饰)。《橙红年代》的十四个角色个性鲜明,共同勾勒出时代图景下的市井百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