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影》定档国庆 推广曲ELLA陈嘉桦《傀》首发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9-17 16:20:59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正式宣布定档国庆档,成为首部打入国庆战局的大制作电影;由ELLA陈嘉桦献声的首波推广曲《傀》于9月17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首发上线,扣人心弦的旋律完美诠释电影主人公的复杂心情。

张艺谋《影》定档国庆 推广曲ELLA陈嘉桦《傀》首发

张艺谋新作《影》,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推广曲《傀》为电影首波推出的宣传歌曲,由二胡演奏家贾鹏芳担任制作,并倾情solo演奏,国际首席爱乐乐团担任弦乐演奏,编曲中还特别加入了古筝和古琴的搭配,古韵十足,温婉而略带忧伤的旋律表达出主人公不甘心为别人而活,内心的挣扎、无奈和痛苦,纯民乐编曲的方式与电影中古典中式美学的风格十分贴合。演唱者ELLA陈嘉桦表示:“很荣幸参与国际大导演张导新作的歌曲演唱,希望透过这首歌、以及我歌声里面的情绪,让大家更能感受到片中人物被禁锢在别人的人生里、阴影之下的复杂心情”,另外她又打趣的说:“之前邓超哥曾在节目中邀约过要找我合作电影,也许这也算是一种合作的开始吧!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与此类电影的演出。”

张艺谋《影》定档国庆 推广曲ELLA陈嘉桦《傀》首发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剧情电影《影》,将于9月30日上映,由ELLA陈嘉桦演唱的首波电影宣传推广曲《傀》,于9月17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首发上线。

张艺谋《影》定档国庆 推广曲ELLA陈嘉桦《傀》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