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味道》首播 黄宗泽多年好友上演默契考验

来源:北方网
2018-09-18 15:40:10

北京卫视旅游美食情感类真人秀节目康美新鲜人参《时光的味道》9月16日(上周日)22:00温情首播,本期由明星嘉宾黄宗泽邀请多年好友陈乐勤一同前往热情火辣的西班牙,进行三天两夜以美食为主题的“时光之旅”,一边寻觅食材一边畅游巴塞罗那,共同享受好友一起旅行的惬意。被陈乐勤称为“黄三岁”的黄宗泽综艺力Max,承包笑点,更大秀“土味情话”,逗趣技能满分,还能化身“食神”讲解美食之道,简直堪称全能旅伴,而两位好友之间互怼不止又默契十足的相处方式也掀起一阵回忆潮,让许多观众纷纷回顾起自己与好友的出行趣事。

《时光的味道》首播 黄宗泽多年好友上演默契考验

黄宗泽变身“黄三岁” 分享美食之道网友直呼“看饿了”

本次黄宗泽邀请共同踏上“时光之旅“的是认识了六年的好朋友陈乐勤,和好友在一起的黄宗泽一改荧屏上“稳重深情”的模样,不仅大秀“土味情话”,更一路“忘记”寻找食材任务,任性开启“吃货模式”,画风一路跑偏,也难怪会被陈乐勤称作“黄三岁”。

虽然黄宗泽在节目中时常画风突变,但是当面对美食的时候却是不折不扣的超级美食家。黄宗泽与陈乐勤在节目中的第一站就是巴塞罗那最古老的波盖利亚市场,在这个梦幻而充满艺术气质的市场中,两人正式开始了美食之旅。黄宗泽也化身超级美食家,一路品尝当地正宗美食,还不忘现场开课为大家进行讲解,让同行的陈乐勤都惊叹连连。黄宗泽更是为喜爱美食的观众准备了一个大福利,他与陈乐勤共同来到比西班牙历史更加悠久的饭店,为观众寻到西班牙当地最正宗“海鲜饭”的烹饪“秘籍”,与西班牙大厨共同烹饪美味海鲜饭的过程让众多网友直呼“看饿了”!

《时光的味道》首播 黄宗泽多年好友上演默契考验

黄宗泽陈乐勤默契遭考验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面对一桌丰盛的西班牙特色美食,“时光特派员”陈正飞设置了“老友默契大考验”环节,没想到黄宗泽与陈乐勤这对相识多年的两位好友竟然默契全无!气到黄宗泽直喊“看回放”,原来是陈乐勤自己记错答案,“坑”坏队友。旅途中,两人的轻松相处的状态、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关心和默契,都让观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满满的温暖。虽然被称为“黄三岁”,但黄宗泽全程担任起照顾友人的重任,不仅在旅程中主动负担行李重任、更是不远万里给老友陈乐勤准备了贴心礼物,这份礼物的背后更隐藏着黄宗泽细致贴心的心意。

《时光的味道》首播 黄宗泽多年好友上演默契考验

美景 美食好友,便是最美的“时光味道”

黄宗泽和陈乐勤两人都坦言,好久没有轻松地旅行了,此次的“时光之旅”有好友、美食、美景,就是最美的“时光的味道”!在下周的节目中,黄宗泽与陈乐勤将前往美丽的马略卡岛,却意外遭遇“住宿难题”?共同挑战海边冲浪又连连失利,两人能否顺利完成挑战?两人还将亲自下厨为对方制做一顿属于朋友间的“时光大餐”,这顿大餐背后又有哪些故事?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张静初、张哲瀚、朱雨辰、谭松韵、马可等明星嘉宾又将踏上怎样的“时光之旅”呢?北京卫视每周日晚22点精彩继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光的味道》首播 黄宗泽多年好友上演默契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