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登话剧舞台 从大荧幕到舞台剧的跨越式挑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18 17:23:52

黄璐登话剧舞台 从大荧幕到舞台剧的跨越式挑战

  黄璐&张若昀

黄璐搭档张若昀 全新组合令人期待

黄璐首次挑战话剧舞台,搭档张若昀演绎一段短暂的爱情故事。黄璐曾凭借在电影《推拿》中的实力表现圈粉无数,后又通过《演员的诞生》中精湛演技让观众认识,“有实力,演技在线”是很多人对黄璐的评价,因此这次她从大荧幕转战舞台演话剧也备受关注。剧中和黄璐演对手戏的是张若昀,饰演让玛莎坠入爱河的韦尔希宁军官,很多网友已经表示,非常期待这两个人在一起产生的超强化学反应。

众所周知黄璐在表演上的爆发力,她也表示自己是那种“人越多,越兴奋,会演得越好”的演员,话剧舞台上演员要和观众“同呼吸共命运”,对于此次演出话剧,黄璐说:“排练时候的感觉还不强烈,真的到剧场,见到观众,应该会很激动吧。”多年来坚持“演技为王”的黄璐,一直有着自己对于演戏的节奏和戏剧的理解,此次在《三姐妹·等待戈多》中,经典作品+实力演员+专业团队,相信黄璐一定会在舞台上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将于2018年9月20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五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