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来源:中国网
2018-09-19 17:20:06

9月14日晚《幻乐之城》第八期节目音频酷我音乐同步精彩播出,本期照样大咖云集亮点多多,迪玛希、古巨基、杜淳、李沁四位唱演嘉宾均以各自真情投入和唱演“绝活”征服观众,尤其值得一提的当属新生代演员杰出代表李沁,她在全程无台词作品《崇拜》中出演流浪狗,展现幻乐舞台首次出现的“跨物种”表演技能,带着哭腔的歌声更是直接戳中万千观众和网友泪点,催泪效果爆棚。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你拥有全世界,而我的世界只有你。当晚,李沁作为唱演人第三个出场。《崇拜》表达的是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从狗狗的视角给“长情是最好的陪伴”做最美注脚。因为全程无台词,李沁只能用动作、表情、眼神和歌唱表达情感,表演功底深厚的她,硬是用走心的演出,跪地表演到满腿淤青,把狗狗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一举一动都让观众情绪随之波动。“你以为爱就是被爱,你挥霍了我的崇拜”唱词一出,更令酷我音乐网友感动留言“表现的好,唱的也好,看哭了”。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首位出场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自带“纯真男孩”体质。作品《重启爱情》是他的荧幕处女作,讲述了为了让车祸女友醒来,甘愿与女友一起冬眠,封存几十年后终于如愿的感人故事。该作品难度最复杂,8个机位7个场景5次更换服装,但他展现出极高演员潜质,把这个故事演绎的生动感人。有趣的是彩排中导演希望迪玛希与女友深情拥抱对视,但当女孩快要亲吻时,他却hold不住地跑开,说“等等,我妈妈说不可以和女生接吻”,纯真男孩的耿直告白直接让现场爆笑不已。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第二位唱演人是娱乐圈“常青树”古巨基,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友情故事《下次再见》请来了四位好友,讲述大学最要好的兄弟“五金刚”毕业后各奔东西,总想着下次再见,可永远不会知道哪次见面就变成了最后一次,永远无法预料到明天与意外哪个先来。值得一提的是古巨基在演唱中直接走心,流泪哽咽,而“书桓”携手“尓豪”18年后再度同框,也让不少当年猛追琼瑶剧的观众唏嘘不已,酷我音乐好评直接刷爆。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压轴登场的唱演人杜淳堪称80后青年演员的杰出代表,本期他一登场“形象大变”令观众惊讶,他则笑称是拍戏需要以致“爸妈都认不出”。他的作品《星际守护》科技色彩很浓,呈现出“大片级”视觉震撼。故事则讲述作为宇航员的他在浩瀚星空中为探索人类居住地长年寄居太空,在遥远中守望,与空间站失联的危难关头无私选择大爱,不惜付出生命。当他为事业牺牲自己,只留给妻儿一句“我爱你”时,幻乐体验官王菲也泪湿了眼眶并鼓掌赞美。

幻乐之城李沁首演“流浪狗”唱哭酷我音乐网友

说到王菲,本期幻乐好友大张伟和沈凌上演“大沈”组合向菲姐争宠喜感十足,耳机线和蓝牙耳机之争令观众和酷我音乐网友都爆笑连连!如此好玩好听有趣感人的听觉盛宴,也难怪酷我音乐平台“幻乐之城”关注度每天都在不断刷新,眼看着粉丝达到38.8万了,酷我君表示对下一期《幻乐之城》充满期待,至于粉丝何时突破40万,这个悬念估计也将在下期揭开!